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甜蜜放閃!韓劇男神玄彬和Rain完美拍出「老公視角照」,讓孫藝珍和金泰希超心動!
戲劇 | Aug 30 , 2023  00:00

甜蜜放閃!韓劇男神玄彬和Rain完美拍出「老公視角照」,讓孫藝珍和金泰希超心動!

韓劇《愛的迫降》中的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去年迎來了他們的小寶寶,使得整個家庭更加幸福美滿。這對夫妻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甜蜜時刻,讓粉絲們為之驚艷。近日,孫藝珍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高爾夫球服,展示出纖細美腿,並優雅地擺出姿勢,而這次的攝影師正是她的丈夫玄彬。
文/MS  圖/翻攝自臉書、IG

孫藝珍vs.玄彬

孫藝珍用英文留言向粉絲們詢問她在照片中的表現是否不錯,並讚揚了玄彬在攝影技術上的顯著進步。粉絲們紛紛留言讚賞這張照片,同時也表達了希望能看到夫妻倆合照的期望。

 

Before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After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金泰希vs.Rain

南韓女神金泰希嫁給韓流天王Rain 6年多,育有兩女,她婚後減少演藝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最近的戲劇作品已經是2年前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不過平時偶爾更新IG,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去年金泰希曬出老公視角拍攝的賞櫻花影片,她穿著休閒在鏡頭前一蹦一跳好可愛,回眸一瞬好美。

 

 
 
 
 
 
 
 
 
 
 
 
 
 
 
 

김태희(@kimtaehee99)分享的貼文

 

李多寅vs.李昇基

南韓男星李昇基原本形象正面,有「全方位男神」之稱,但他與女星李多寅結婚後,人氣大幅下滑,因女方家庭有「金融詐欺犯罪」爭議,讓他們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不過,這對夫妻依然感情深厚,不受外界影響,日前更被發現在IG放閃,曝光兩人的約會日常。

李昇基1日在IG發出一張在咖啡廳的獨照,他面露微笑看向窗外,引起許多人猜測對面掌鏡人的身份。然而,昨(18)日,李多寅也在IG貼出一段在咖啡廳的影片。貼文一出,馬上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兩則貼文雖間隔兩週,但背景明顯是同款,雙方掌鏡人的身份不言而喻。

李多寅為影片下註解「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畫面中她突然看向鏡頭,並害羞地微笑,讓粉絲笑稱是「老公視角」的約會照,並大讚她幸福的模樣很漂亮。這是兩人首度曝光日常互動,讓網友表示「居然放閃了」。

 

 
 
 
 
 
 
 
 
 
 
 
 
 
 
 

이승기 Leeseunggi(@leeseungg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𝕃𝕖𝕖 𝔻𝕒𝕚𝕟 🕊(@xx__dain)分享的貼文

 

孔曉振vs. Kevin Oh

南韓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公開認愛小10歲男友Kevin Oh,10月在美國紐約低調舉行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到場,兩人即使結婚也沒有公開婚禮的的合照,只有露出兩人戴戒指的照片。後來孔曉振突曬出「老婆視角」大方放閃,與粉絲分享升格人妻的喜悅,照片一出馬上掀起網友的熱議。

孔曉振曬出老公的清晰正面照,照片中Kevin Oh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托著下巴,看向斜前方,一身休閒裝扮及蓬鬆的髮型似乎在家中,陽光灑落非常的溫馨,從孔曉振的視角充滿著粉紅泡泡,而她也在貼文中寫下超閃的宣言「M y A N G E L(我的天使)」。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李聖經vs.金英光

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由南韓「長腿妖精」李聖經李聖經、金英光主演,兩人不只在劇中CP感爆棚,就連舉辦終演記者會上的互動也超甜,放閃到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李聖經加碼曬出「愛的幕後花絮」,她直接寫道:「Call It Love Behind!」一連上傳9張照片和影片,滿滿都是她和金英光的親密合照,還有分別以「男友/女友視角」拍攝的照片,最後一段影片她還掐著金英光的脖子直呼:「太有沉浸感了!」

兩人無論是身高或外型都超登對,互動更是甜到不行,讓粉絲也忍不住敲碗:「就原地戀愛吧」、「所以說是公費戀愛」、「在一起在一起」、「就是在約會啊」!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秀英vs.鄭敬淏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與男友鄭敬淏愛情長跑11年,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今年還被拍到一起觀看音樂劇,雖在社群網站上不曾貼過跟對方的合照,但他們私下互動極為甜蜜,是粉絲心中的模範情侶檔。秀英早前在IG上傳一系列約會照,令歌迷意外的是,其中一張照片疑似有男友鄭敬淏的反射倒影,「窗戶倒影有亮點」粉絲閃瞎,還有《浪漫速成班》劇迷入戲表示「崔直說老師怎麼在這」、「是直說老師的女朋友」。

秀英分享日常約會照,她穿著深藍色牛仔裝,前往人氣咖啡廳享受悠閒下午,向來俏皮的她,在喝咖啡時吐著舌頭,掌鏡者則是都一一拍下她的逗趣面貌,其中一張照片,窗戶上一名男子的倒影也被發現與男友鄭敬淏外貌、身型都很相似,看起來像是情侶倆的約會時光,這幾張愛意滿滿的「男友視角」照片,馬上掀起關注。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昇基想「瞬間移動」 難忘當兵時台粉跨海慰安 今年必看療癒系韓劇! 《原來這就是愛啊》金英光拍到痛哭,喊話「渴望被擁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