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鐘57|《良辰吉時》金鐘抱5獎慶功!楊祐寧無緣視帝坦言「失望代表在乎」
戲劇 | Oct 23 , 2022  00:00

金鐘57|《良辰吉時》金鐘抱5獎慶功!楊祐寧無緣視帝坦言「失望代表在乎」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公司自製劇集《良辰吉時》抱回金鐘迷你劇集、戲劇類節目聲音設計、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及主題歌曲等5項大獎,成為本屆金鐘獎大贏家。
文/林奕雯  圖/CATCHPLAY+

雙料入圍的楊祐寧(右)與獎項失之交臂。

《良辰吉時》劇組齊聚慶功,導演黃熙、入圍演員楊祐寧、段鈞豪、周采詩以及參與演出的薛仕凌和林哲熹出席慶功宴。雙料入圍卻與獎擦身而過的楊祐寧大方表示沒得獎「會失望是因為很在乎」,但《良辰吉時》能拿下5項大獎也讓他十分開心。

獲得演技獎提名的周采詩和段鈞豪在片中一人分飾多角穿梭良辰宇宙,提及自己最有發揮的角色,周采詩說「挑戰最大的是第七集的性工作者,但第一集的角色比較像是會發生在你生活中的角色。」段鈞豪則分享「大家可能會覺得是第六集的同志角色,但每個角色對我來說過程都是很有意思、很有故事的。」僅在第二集演出一角的林哲熹則表示能和導演黃熙和攝影姚宏易合作他就心滿意足了。而黃熙導演也透露自己正在發展新的影集故事,請大家敬請期待。

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CATCHPLAY祭出好禮回饋觀眾,邀請觀眾免費看好戲,即日起只要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加入會員,即可《良辰吉時》全劇免費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國興衛視《台灣好吃驚》 高志首度參戰金鐘!曝真實感受 《我願意》問鼎金鐘十大獎!高慧君、吳奕蓉、鄒承恩、楊大正曝光典禮細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