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就是要追甜甜韓劇!潤娥、俊昊、安孝燮、秀智新作輪番上陣,Netflix六部愛情劇搶先看
戲劇 | Jun 15 , 2023  00:00

就是要追甜甜韓劇!潤娥、俊昊、安孝燮、秀智新作輪番上陣,Netflix六部愛情劇搶先看

Netflix六月起將陸續推出六部全新浪漫韓劇,由潤娥、俊昊兩位高顏值偶像主演的《歡迎來到王之國》,以及申惠善搭檔安普賢演出的《今生也請多指教》將在本週六率先登場。改編自夯劇《想見你》的《走進你的時間》也將在今年秋天上檔,安孝燮及全余贇的最新劇照已曝光,將劇迷期待值拉到最高。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韓國浪漫愛情劇越來越受全球觀眾喜愛,熱度不曾稍退。2018 至 2022 年間,Netflix 浪漫韓劇的全球收視人數足足翻了三倍。光在 2022 年,就有九成以上的觀眾來自韓國以外。今年也將持續推出六部新作,喜歡愛情劇的觀眾不怕鬧劇荒。

 

 

《今生也請多指教》

6/17首播,安普賢、申惠善主演

本劇取材自人氣網路漫畫,申惠善飾演的女主角帶著前世記憶不斷轉生,在第十八次人生,年幼的她愛上了體貼的鄰家男孩。第十九次轉世時,她好不容易重新接近對方,卻發現青梅竹馬已長成心防高築的冷酷男子。面對這種情況,愛能跨越生死輪迴的鴻溝嗎?

 

《歡迎來到王之國》

6/17首播,俊昊、潤娥主演

富家公子哥最受不了別人假笑,偏偏他在家族企業中遇到一位擅長掛上「營業用燦笑」的女孩,所以他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這個人,認定她是用虛假的笑容掩蓋真實的自我。這部「冤家變情人」的浪漫韓劇由兩位K-pop 偶像轉戰拍戲的俊昊和潤娥主演,也是兩人首度在戲劇圈合作。

 

《Behind Your Touch》

未定檔,韓志旼主演

素有「浪漫喜劇女王」之稱的韓志旼飾演小鎮獸醫,擁有異於常人的讀心術。某天她結識了一名刑警,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超能力,開始聯手偵辦鄰里之間的犯罪案件。

 

《Destined with You》

未定檔,路雲、曹寶兒主演

主宰韓劇浪漫題材的女神曹寶兒,攜手人氣偶像路雲連袂演出,在這部悠長恢弘的精彩作品中合體展現巨星魅力。路雲飾演的金牌律師乍看是人生勝利組,卻長年為家族詛咒所苦。他萬萬沒有想到唯一能破解詛咒的那名女子,竟是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公務員。

 

《走進你的時間》

2023秋季首播,安孝燮、全余贇主演

本劇翻拍自超人氣浪漫台劇《想見你》,由《社內相親》安孝燮搭檔《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主演。全余贇飾演的角色回到 1998 年遇見了安孝燮,對方竟與她已故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兩位演員同時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外表相同卻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完美詮釋愛情的酸甜苦辣。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2023秋季首播,梁世宗、秀智主演

梁世宗飾演的大學生不僅要應付生活和課業,還得面對別人無法體會的難題,因為他的室友正是曾紅極一時的 K-Pop 偶像(秀智 飾)。兩人一開始互不諒解,看彼此不順眼,卻慢慢培養出愛情與信任,但這段感情能在眾目睽睽之下通過殘酷的考驗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國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4月上線Disney+!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金裕貞唯美「轎咚」超甜!安孝燮拍古裝照樣秀名品腹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