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宇騰YU演出黃金檔日劇《星期幾出生的》!化身人氣足球選手
戲劇 | Jun 29 , 2023  00:00

楊宇騰YU演出黃金檔日劇《星期幾出生的》!化身人氣足球選手

楊宇騰YU即將挑戰週日十點黃金檔日劇《星期幾出生的》(暫譯),化身足球部的王牌選手「雨宮純平」,由於角色、台詞都十分有趣,YU一個人讀劇本時,常常會因為想像發生的場景、對白,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他更表示很想活在野島伸司老師筆下「雨宮純平」的世界裡。至於踢球技巧如何,就等大家自己評斷了。
文/林奕雯  圖/ABC電視台
《星期幾出生的》
《星期幾出生的》

楊宇騰YU繼前作《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再度演出日劇,新劇照也隨之曝光。

日劇《星期幾出生的》由日本王牌編劇家野島伸司執筆,由ABC電視台製作,ABC電視台和朝日電視台共同播出。

故事描述28歲的黑目SUI(飯豐萬理江 飾)和漫畫家父親黑目丈治(陣內孝則 飾)一起生活,她主要的工作就只是在家裡幫忙做些家事,而且待在家裡已經超過10年了。父親丈治的漫畫連載即將面臨被停刊,負責的主編来栖久美來勸他,為了生活無論如何都得繼續做下去,主編建議讓丈治來幫暢銷書作家公文龍炎(溝端淳平 飾)的原創小說畫漫畫,漫畫類型希望是生動而單純的愛情故事,公文唯一的條件是主角故事的原型必須是SUI。

這次楊宇騰YU將詮釋劇情關鍵人物、足球部的王牌選手「雨宮純平」,他在高中時期和女主角飯豐萬理江一起遭遇到摩托車意外,成為故事的開端。

《星期幾出生的》是野島伸司暌違五年的電視連續劇作品,先前執筆的《101次求婚》、《一個屋簷下》,在全亞洲都相當受到歡迎,也創下空前的高收視佳績,今年剛好也是他筆下經典劇作《高校教師》屆滿30週年。疫情過後,當大家擺脫口罩的束縛之後,星期一出生的野島老師希望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故事,藉由此次具有新鮮感的年輕演員來主演,傳達正面積極的能量,這次如果能讓平時不看電視劇的漫畫、動畫觀眾看一眼的話,將會感到十分高興。

 

這次的劇情是帶有懸念的愛情故事,讓觀眾無法預測到的驚人發展,性格怪異、獨特的主角們,讓故事生動起來。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飾演作家的溝端淳平、漫畫家陣內孝則,新演員的部分,則是經過嚴格的海選,選出了包括YU在內,5位深具潛力的演員新秀。該劇8月6日將在日本開播。

 
 
 
 
 
 
 
 
 
 
 
 
 
 
 

ドラマ『何曜日に生まれたの』【公式】(@nan_uma_abc)分享的貼文

《星期幾出生的》
《星期幾出生的》

楊宇騰YU表示此次首度挑戰足球部王牌球員「雨宮純平」,是個無所不能的天才,對於周遭環境的變化可以一清二楚地觀察到,是個很有人氣、受歡迎的人,而且這個角色非常有趣,包括台詞都是,剛開始YU一個人在讀劇本時,想像發生的場景、對白,自己都會忍不住笑出來,所以每次拿到新一集的劇本時,都會迫不急待、興奮地想追看下去,他更表示很想活在野島伸司老師筆下「雨宮純平」的世界裡。至於踢球技巧如何,就等大家自己評斷了。

除了週日黃金檔之外,楊宇騰參演的台劇《地獄里長》,也即將上檔,屆時將可以看到楊宇騰與林哲熹、陳昊森及李沐精彩的對手戲,YU也表示希望之後能夠有機會參與多一點台灣戲劇的演出,用中文挑戰不同的角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宇騰YU新作+1 電影《初戀復仇計劃》短片搶先曝光,預告舉辦慶生趴 露營祕密任務拔頭毛!楊宇騰崩潰喊「為什麼是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