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楊宇騰YU渴望「愛情」 2023新年願望公開
綜藝 | Jan 20 , 2023  00:00

專訪/楊宇騰YU渴望「愛情」 2023新年願望公開

楊宇騰YU新的一年行程滿檔,從年初舉辦攝影展,二月將赴首爾辦見面會,今年更有許多工作等著他,讓他表示:「今年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並期許自己能不斷有機會參與作品,現階段最想拍的則是愛情題材,笑說:「姊弟戀、校園戀曲、職場戀愛都可以,只要是愛情作品年齡、類型來者不拘!」
文/林奕雯 攝影/高政全 攝影剪接/陳靖詠、劉建宏

楊宇騰YU自大學從日本來台唸書,今年已是第10年,即便去年赴日本拍戲,中文絲毫沒退步,聊起在日本工作的這幾個月,他分享是很刺激的一段經歷,除了能完成出道以來的心願——在日本拍戲,也做了許多以往未曾做過的新嘗試,包括日劇邊拍邊播邊宣傳的模式,便是頭一次遇到,在拍攝《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時,就像是段不停人生解鎖的演藝旅程。

而在日本工作的這段時間,YU也催生出他的第二首日文單曲〈足跡〉,YU坦言在日本工作時,工作雖很充實,但也滿孤獨的,剛好一聽到〈足跡〉這首歌的曲,就感受到一股無奈與空虛,YU解釋道,「這股無奈與空虛,可能來自於很難解決的事、令你害怕的事物,但也是人生中必經的考驗,反而會讓你更努力,而我也將對未來的茫然與害怕,寫進歌詞中。」但這首歌雖從負面的情緒出發,經由編曲、唱法的重新詮釋,卻成為一首極具力量的歌曲,讓YU期待地說:「這是我最滿意這首歌的地方,也希望聽眾能從歌曲中體悟到認真活下去的力量。」

YU轉眼也出道兩年多,問起他出道後的改變,他分享以前會習慣把自己鎖起來,光是面對採訪就會很害怕,很怕自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經過這些年的歷練,更加認識自己,更明確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後,便更懂得分享,更能享受工作,樂在其中。問起YU覺得自己有走在正確的足跡上嗎?他想了一想表示:「可能過完今年才知道。」並賣關子透露2023年對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一心只想埋首工作,已蓄勢待發,準備好好衝一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宇騰YU新作+1 電影《初戀復仇計劃》短片搶先曝光,預告舉辦慶生趴 楊宇騰慢熱被林子閎尬聊攻破!甜組高顏值男男CP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