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晨間直播秀》第三季 9 月 13 日回歸!珍妮佛安妮斯頓掛保證超刺激,「每個人都有秘密!」
戲劇 | Jun 30 , 2023  00:00

《晨間直播秀》第三季 9 月 13 日回歸!珍妮佛安妮斯頓掛保證超刺激,「每個人都有秘密!」

Apple TV+ 熱門影集《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入圍多項艾美獎、金球獎以及影評人票選獎,好評不斷!而《晨間直播秀》於 2023 年 9 月 13 日全新上線第三季。兩大巨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將重磅回歸並共同擔任監製。
文/Lily  圖/ Apple TV+
晨間直播秀
晨間直播秀

談到《晨間直播秀》第三季的劇情走向,瑞絲薇斯朋表示自己不能透露太多,僅預告「將會有很多浪漫情節」。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說:「這將是一部精彩刺激的作品,每個人都將陷入麻煩,每個人都有秘密,每個人都是走鋼索的人,今年更加感性了!」

 

《晨間直播秀》卡司還包含艾美獎得主比利庫達普(Billy Crudup)、金球獎得主《法庭女王》茱莉安娜瑪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等超強卡司陣容回歸,《捍衛戰士:獨行俠》《廣告狂人》金球獎得主喬漢姆(Jon Hamm)也將擔任要角全新登場。並由艾美獎史上第一位榮獲最佳影集導演獎的女導演《急診室的春天》米密萊德(Mimi Leder)監製並執導演筒,攜手艾美獎最佳影集《反恐危機》夏綠蒂史圖特(Charlotte Stoudt)擔任製作人和監製。

 

 

晨間直播秀
晨間直播秀

《晨間直播秀》第三季劇情描述一位科技巨擘對 UBA 收購案摩拳擦掌,試圖運用各種手段拉攏人心,而電視台的未來也因此遭受質疑。令人意想不到的聯盟即將形成,在這個過程中,個人的秘密都變成了武器,迫使每個人在檯面上和檯面下都必須面對自己的核心價值觀。《晨間直播秀》第三季將於 Apple TV+ 9 月 13 日全球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珍妮佛安妮斯頓視偶像 茱莉亞蘿勃茲不領情 美國演員工會獎/這一幕讓全球網友暴動了! 小布、阿珍世紀同框手握緊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