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鬼之執行長》劉奕兒拍巴掌戲!自嘲臉皮厚耐打
戲劇 | Jul 03 , 2023  00:00

《鬼之執行長》劉奕兒拍巴掌戲!自嘲臉皮厚耐打

三立、華視愛情輕喜劇《鬼之執行長》頗受女性族群喜愛,劇情將進入新一波高潮,梁爸(沈孟生 飾)得知女兒靜岑(劉奕兒 飾)女扮男裝和執行長關恆煒(張立昂 飾)假裝談戀愛的原因,原來是為了賺2百萬把家中的麵包店買下來,但這對偽情侶卻把關家奶奶(鮑正芳 飾)弄得很不高興,因此梁爸把靜岑找來問清楚,並逼她解除這份戀愛合約,但靜岑為了對恆煒的承諾堅決不肯,被氣憤的梁爸賞耳光,也讓兩人的合約關係種下新的變數。
文/林奕雯  圖/三立

劉奕兒(左)在劇中被沈孟生賞一巴掌。

 

在拍這場巴掌戲時,劉奕兒表示每一個鏡頭情緒都很滿都落淚,但導演說要表現堅強,雖然心很痛但不能流淚,而沈孟生幾次拍下來真的打到劉奕兒的臉,「好在我臉皮夠厚沒有怎樣!」她笑說每次眼眶有淚都要hold著,因為大家相處就像家人,所以演起來都很入戲。當初劉奕兒在試鏡的時候,她一拿到劇本時就積極爭取這角色,因為她說這角色跟自己很像,她也有一個姐姐,目前跟家人一起住,完全可以理解劇中靜岑的選擇。

劇中靜岑為了守住承諾,堅決不肯放棄允諾的事情,劉奕兒表示現實生活自己所有付出都是為了家人,所有負擔的苦都變成甘甜,由於和家人之間都不會有任何秘密,有話就說,所以每件事情都「好商量」,她記得有次拍電信逛廣告,有製作人型立牌,在電信公司工作的姊姊甚至幫她留了一個偷送給爸爸,這是她唯一沒有報備的事。而對於簽約,劇中她和張立昂簽下偽情侶合約,而人生是否有簽過什麼合約讓自己十分難忘的經驗?她笑說就是經紀合約吧,難忘的是在這條路上真的是有歡樂有淚水,但家人都站在她旁邊給予支持,沒有給任何壓力,也難怪造就劉奕兒開朗的個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立昂搭劉奕兒像兄妹 談邵雨薇口吃搬救兵 九把刀摸頭化身溫柔怪物 劉奕兒認愛洪天祥沒代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