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泰劇《王子變青蛙》Son自曝從小暗戀Vill!合作多次卻無緣當真CP
戲劇 | Jul 25 , 2023  00:00

泰劇《王子變青蛙》Son自曝從小暗戀Vill!合作多次卻無緣當真CP

泰星Son自曝從小就暗戀Vill,但合作多次終竟是 「無緣的」?翻拍自台灣經典偶像劇的泰劇《王子變青蛙》,男女主角由泰國螢幕CP頌恩•宋帕山(Son)、婉娜拉•宋提查(Vill)主演,兩人合作過多部戲劇,從小就認識,不僅默契十足、浪漫指數破表、Son還坦承從國三就暗戀Vill,雖然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在一起,但現實生活中兩人的關係卻僅止於超級好朋友!
文/林奕雯  圖/緯來戲劇台

劇中,Son飾演霸道總裁,因為要開發Vill所住的村子兩人發生爭執,Son在村裡意外摔倒失去記憶,為了讓村子化解危機,Vill謊稱他是遠房親戚的身分並把他留在村裡生活,兩人日久生情愛上對方,當謊言被拆穿,陷入愛河的他們該如何面對? 劇中的背景設定在小鄉村,Son與Vill也有一些「跋山涉水」的戲分,兩人在劇中原本互看不順眼,到最後愛上對方,有許多親吻橋段,超級好朋友吻起來一點都不尷尬,在其他戲中也吻過多次了,只是這次在戲裡,Son有一些要裸上半身的戲,讓他積極健身不敢懈怠,就怕呈現不出好身材,在好友面前還是要保持完美形象!

Son與Vill從《玻鑽之爭》開始合作、《彩象島女孩》、《花環夫人》都有他們的身影,是泰國最熟悉的螢幕情侶,Son甚至在綜藝節目中坦承自己從國三就暗戀Vill,但到高三兩人才正式認識,等同青梅竹馬多年,卻始終未發展成真正的愛情,兩人一直都是超級好朋友!Son說Vill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想給他友情與感情,所以即使粉絲都很希望他們在一起,但畢竟友情會比愛情持久,兩人繼續當螢幕CP也很不錯。

泰劇《王子變青蛙》

26日晚間7點起,每週一至五晚間6至8點緯來戲劇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火辣泰國BL劇《極速戀人(PIT BABE)》 11/17愛奇藝國際版首播 《王子變青蛙》CP再合體 明道成了陳喬恩特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