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精彩完結!INFINITE雙男神共演,金明洙妙喻崔鎮赫像這動物
戲劇 | Jul 31 , 2023  00:00

《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精彩完結!INFINITE雙男神共演,金明洙妙喻崔鎮赫像這動物

韓國男團INFINITE今年6月初歡慶出道13週年,由長腿男神崔振赫與成員金明洙、李成烈主演的新韓劇又在6月下旬開播並於上週末順利完結,9月還將全員合體來台開唱,這個夏天勢必成為「INSPIRIT」(官方粉絲名) 的難忘回憶!
文/林奕雯  圖/friDay影音

金明洙去年自海軍陸戰隊退伍,今年和崔振赫搭檔推出回歸小螢幕的新作《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劇情描述只有高中學歷的會計師為了復仇雪恨,進入大型事務所挖掘弊端,以最不像會計師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該劇上週六晚間在韓國播出最後一集後,金明洙隔天立即在個人IG上傳了一系列花絮照並留言感謝觀眾的支持,他日前接受韓媒訪問的內容也紛紛公開,在聊到崔振赫時,金明洙表示:「我在見到他之前因爲會怕生,鎮赫哥又很高大,所以有些害怕,但他其實是個非常像小狗狗的人(形容熱情、好親近),實際配合之後很有默契,因此在劇中的兄弟情化學反應也很好」。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對於與INFINITE同團成員李成烈一起出演同一齣劇,金明洙先是笑著表示:「我在聽到選角選中他時覺得很神奇,心想『至少有一個熟人了』,但開拍後其實同框對戲的橋段沒有想象中那麼多,大多是各自拍各自的戲份,所以我們反而是在休息室裡聊了很多,並且互相說『好好表現』成爲彼此的依靠。」

由於同時段競爭的電視劇對手均很強大,金明洙也坦言:「如果說不在乎收視率的話那是騙人的,但與其把焦點放在數字上,我認爲如果我們能製作出精緻的作品,那無論如何都會得到好評,本劇實際上的評價也不錯」,他還補充表示:「我認爲就如同我們拍的是韓國第一齣會計師電視劇,光是能製作出不是誰都做得到的作品就很有意義了」。

而在新作播畢的同時,金明洙、李成烈也正和 INFINITE 其他四位成員一同努力準備將於8月起在四個城市舉辦的演唱會,其中一站就是9月2日在台北開唱!

 

 

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

全套12集已在friDay影音完整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上演契約婚姻! 男神高庚杓「氣球人」體質令人驚嘆 好想啾一下~ 揭露李聖經絕美唇妝祕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