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妳是我的姐妹》温貞菱告別泡麵頭殺青!大霈不捨感情戲:談戀愛好過癮
戲劇 | Aug 22 , 2023  00:00

《妳是我的姐妹》温貞菱告別泡麵頭殺青!大霈不捨感情戲:談戀愛好過癮

八大新劇《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主演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日前出席殺青宴,温貞菱回想為了所飾演的角色「尤未來」,她每天花一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後將暫別角色,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睡到自然醒!聊起拍戲最辛苦的事,張軒睿苦笑:「夏天穿冬裝拍戲很熱!」
文/林奕雯  圖/八大
徐鈞浩(左起)、温貞菱、林美秀、大霈、張軒睿、林思宇不捨新劇《妳是我的姐妹》殺青了!
徐鈞浩(左起)、温貞菱、林美秀、大霈、張軒睿、林思宇不捨新劇《妳是我的姐妹》殺青了!

温貞菱在《妳是我的姐妹》化身在職場、生活都屢遭挫折的女主角「尤未來」,拍攝期間現場的氛圍像大家庭,「導演喜歡說諧音梗逗樂大家,也喜歡給大家驚喜,每天在現場的歡樂氛圍很讓人懷念。」温貞菱表示,因拍戲而獲得許多劇組同伴給的溫暖,希望未來上映能如實的把這份溫暖傳遞給觀眾!

飾演温貞菱優秀的完美姐姐大霈,表示殺青最不捨的是劇中全家人和很棒的劇組,「大家年紀相仿,也都聰明又專業,每一次一期一會都是珍貴的緣分。」殺青後,大霈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曬太陽!她笑說在《妳是我的姐妹》,因角色設定是一個比較精緻型的上班族,所以會格外注意自己的膚色,「因為我實在太容易曬黑。殺青後就可以去海邊玩了!立刻衝綠島!」

大霈分享拍戲期間最難忘的就是戀愛戲,甜喊:「談戀愛好過癮!」身為兩姐妹的「媽媽」林美秀笑說:「因為我們是一個家庭,家裡面有兩位女兒,會帶她的異性朋友回來,或者同性的朋友回來,然後我其實坐在那邊,就很像評審,或者是一個老師,一直在看這些小朋友每一天的進步。」

演技獲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獎、亞太影展肯定的林美秀回憶拍戲點滴,透露和温貞菱對戲時,原本感覺她就是規規矩矩地背劇本,「後來才發現沒有耶!她雖然是說劇本台詞,但是處在角色裡面講的!」而大霈飾演的「姐姐」,也被林美秀點評難度很高,「我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她都很輕鬆,可是她都愁眉苦臉,不論劇情是要跟我們吵架,或者對我們撒嬌,她都還是保留劇中角色個性的矜持。」

 《妳是我的姐妹》由八大電視出品、崇右影藝大學聯合出品、四方四隅製作,金獎編劇溫郁芳繼叫好又叫座的《她和她的她》後又一溫暖作品,劇情描述一個平凡平淡,僅能獲得眾人3.5顆星評價的女主角「尤未來」(温貞菱 飾),在姐姐全方位5顆星的光環壓力下,屢屢受挫的職場、感情會遭遇什麼變化?她又將如何逆襲反轉人生?演員卡司包括温貞菱、李霈瑜(大霈) 、張軒睿、林美秀、陳竹昇、林哲熹、林思宇、徐鈞浩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倒數回擊》丁寧、温貞菱當拳擊手展現熱血「女力」 温貞菱為雄影腦洞大開!遇背後靈驚聲尖叫、搏鬥魔鬼軍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