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慷仁《有生之年》瀟灑到死!帥辦海邊告別式請全家人吃「灰」
戲劇 | Aug 30 , 2023  00:00

吳慷仁《有生之年》瀟灑到死!帥辦海邊告別式請全家人吃「灰」

文/林奕雯  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起將在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及TVBS 42頻道等9個平台播出,海內外劇迷都看得到。

《有生之年》以高家的生活為故事舞台,楊貴媚、喜翔夫妻倆靠著早餐店拉拔三個兒子長大,一家人開始各自面對自己人生的課題。本週釋出卡司篇預告中,可以見到三兄弟迥然不同的個性,大哥吳慷仁是個再落魄都要活得帥氣的魯蛇,二弟鄭元暢是極力追求完美且貼心的孝子,三弟林哲熹則是直率又傲嬌的老么。

吳慷仁所飾演的高嘉岳,從小到大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講求「帥就好」,就連自己的告別式都特意選在海邊,甚至親自灑骨灰,沒料到卻令全家人滿身是灰,悲喜交加一瞬間。回想起這場戲,鄭元暢印象最深刻就是全家都吃得滿嘴灰,每個人當下的反應都非常真實,尤其拍攝當天風很大,事前已有心理準備會吃到,還偷問「骨灰」是什麼做的。

老么林哲熹同樣對「骨灰」印象深刻,碎念當天自己吃了很多骨灰,大哥吳慷仁只要一灑完,眾人就狂吐口水,爸爸喜翔一旁酷酷地說:「這就是為何我要戴墨鏡,哈哈哈!」當事人吳慷仁透露導演有給指示,可以盡情發揮,把骨灰撒在眾人身上,加上實際上灑的是沙子,他就更放開來演,笑說:「我就灑啦!請大家吃灰啦!」戲裡戲外都將高嘉岳的瀟灑發揮到極致。

TVBS《有生之年》

9/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也能同日收看。海外地區於愛奇藝國際版(全球除中國大陸與港澳)、Astro QJ (馬來西亞、汶萊)、Viu(港澳)同步觀看。9/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慷仁黃健瑋有男男親密戲?!李國毅練Rap身兼天才外科醫師 【多圖】只有他能胖!黃健瑋吃肥15公斤穿襪子都難 温貞菱驚呼「好像變男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