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生田斗真武打戲展「最速男」身手!再搭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電視最大尺度
戲劇 | Aug 31 , 2023  00:00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生田斗真武打戲展「最速男」身手!再搭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電視最大尺度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與鬼才名導演三池崇史再度合作,集結向井理、土屋太鳳等主演級卡司,打造以惡制惡的黑暗英雄刑警劇。該劇9/1播出大結局, KKTV 將在 9/2 全劇火熱上架,觀眾可一口氣追完。
文/林奕雯  圖/KKTV
生田斗真(右)劇中與向井理時隔13年再度合作。
生田斗真(右)劇中與向井理時隔13年再度合作。

生田斗真與向井理睽違13年再度共演,生田斗真表示,經過很多年,向井理外表沒什麼變,但散發著經歷很多事情的氣場;向井理也說生田斗真沒什麼變,演技如一往出色,能再次合作非常高興。而土屋太鳳在拍攝期間已懷有身孕,仍然展現俐落身手,完全看不出孕肚,日前她已順利生產,劇組也在IG上發文恭喜。

生田斗真飾演極具正義感的刑警,私下化身私刑者,暗中絞殺無法被法律判刑的罪犯,與向井理、土屋太鳳三人聯手調查藏身警界背後的巨大黑幕。生田斗真劇中跳脫帥氣形象,頂著一顆爆炸頭、身穿白色大衣,演繹講話與行動都如野獸般的主角台場陣,更有不少武打場面,像是在屋頂上與秘密組織「44」成員激烈的打鬥橋段,他沒用替身親自上陣,身手相當帥氣,還在IG直播中表示「這也許是我史上最快!」

向井理所飾演的平安才門是東大畢業的高材生,是個聰明、冷靜的策劃者,該角色雖沒什麼武打戲但台詞卻超多,常常抓住台場陣的弱點、用令人不太舒服的方式講話,讓他氣得牙癢癢,兩人的對手戲也是滿滿火花。劇中生田斗真因為被向井理握有把柄而只能任他操控,但現實中向井理也有令人難想像的弱點,他在節目中就自曝不敢吃納豆,曾嘗試挑戰多次都以失敗作收,意外反差萌也令網友覺得超可愛。

土屋太鳳拍攝《警部補大魔神》懷有身孕,現已誕下寶寶。
土屋太鳳拍攝《警部補大魔神》懷有身孕,現已誕下寶寶。

《警部補大魔神》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主角台場陣原是搜查一課的王牌刑警,嫉惡如仇的他因以「完美犯罪」的手法殺了犯下連續綁架撕票女童案的前警界高層,沒想到私刑過程被特命搜查對策室的室長平安才門發現,半強迫地將他調到自己率領的特命搜查對策班,成為「主人」使喚他解決警察無法出手的犯人。

該劇是鬼才導演三池崇史首次執導電視劇,以黑色幽默、暴力等特色聞名的他,相當符合《警部補大魔神》的暗黑風格,號稱要挑戰電視播出的最大尺度。生田斗真 2014年開始與他合作電影《臥底刑警》系列,不計形象的演出讓他從此戲路大開,堪稱演藝生涯的轉捩點,《臥底刑警》系列的成功也令兩人這次的合作格外受到矚目。《警部補大魔神》在日本播出時獲得許多迴響,首集在OTT平台TVer上甫上架就以驚人的速度突破100萬次觀看, KKTV 將在 9/2 全劇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日劇《我的姊姊》黑木華毒舌金句連發  成杉野遙亮人生明燈 懸疑驚悚直逼《告白》!土屋太鳳攜手田中圭上演暗黑童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