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sney+ 韓劇《MOVING異能》三個幕後故事!趙寅成、韓孝周甜曝吻戲秘辛,超能力夫婦最愛這一幕
戲劇 | Aug 31 , 2023  00:00

Disney+ 韓劇《MOVING異能》三個幕後故事!趙寅成、韓孝周甜曝吻戲秘辛,超能力夫婦最愛這一幕

文/林奕雯  圖/Disney+ 

Disney+ 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三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出現不少浪漫、催淚橋段,其中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更是特別溫柔、暖心,而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同時,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三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擔任《MOVING異能》編劇的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提到有戲劇粉絲對他說「比原作還好看」,讓他幽默自嘲「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原作漫畫家、編劇姜草近期受訪,感謝《MOVING異能》幕後團隊能給他最大的自由去寫這個故事,甚至讓他彌補先前繪製漫畫時的一些缺憾,「連載時有很多限制,這次讓我完成很多之前沒做到的事」,更說他一開始就堅持絕不會以時間順序來寫劇本,而是以人物情感為出發點,所以先從二代的故事開始,才回溯父母輩,就是為了加深角色的情感厚度,面對外界給出高評價,讓他無比開心,更說目前聽到最特別的評價就是「比原作還好看」,讓同時身兼原作、改編劇本的姜草,笑稱不知該如何回應,也說一開始寫劇本時,製作團隊就跟他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用在意成本,「我想我真的盡力了,他們說無論是多誇張的場面,我都可以寫出來」,至於《MOVING異能》有許多特寫炸豬排的畫面,姜草提到單純是因為劇情需要,「本人其實沒有吃過南山的炸豬排」。

睽違近10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出的趙寅成在《MOVING異能》中飾演國情院最優秀的黑色要員「金斗植」,與韓孝周飾演的內勤要員「李美賢」,自從決心共度餘生之後,面對政府的追緝,只得躲到偏僻鄉下當起農夫,金斗植雖然個性老實、忠厚,但面對自己的真愛,終於全心全意告白,「我說過下雪的時候,想帶你從天空看雪白的世界」,隨後帶著李美賢飛往空中,讓許多網友直呼是全劇的名場面。兩人近日為韓國雜誌拍攝封面,趙寅成被問到與韓孝周合作的感受時,更直呼她是好演員、長得又漂亮,面對趙寅成的誇讚,讓韓孝周只能害羞點頭,感謝前輩鼓勵。

幕後故事一、吻戲暗藏秘密

《MOVING異能》拍攝將近一年,中間也遇到不少節日,韓孝周受訪時爆料吻戲拍攝日剛好都是節日,疑惑表示不知為何聖誕節、跨年、元旦都有吻戲,趙寅成才透露「這是故意的」,「導演跟製作人特別挑的!」讓韓孝周好奇問:「爲什麼?」導演接著解釋,「因為你倆都單身!」 也讓這對螢幕CP越拍越有fu。

幕後故事二、超能力夫婦一見鍾情

劇中韓孝周飾演的李美賢,接到上司命令,要她使美人計故意靠近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刺探秘密,但兩人卻意外相戀。戲外問起兩人是何時看對眼,甚至不惜賭上生命也要結婚生子?趙寅成與韓孝周不約而同表示,應該就是一見鍾情!兩人也開玩笑表示,「以我們的外表,很難不愛上對方吧!」韓孝周也補充,「當金斗植摸著口袋的零錢,卻在咖啡販賣機前假裝自己沒零錢,和美賢借錢喝咖啡時,那時就對他有好感了。」趙寅成則分享最喜歡他與韓孝周在電梯初見面的那一幕,「原本想了許多設定,最後跟導演討論後,決定不避開眼神,持續盯著韓孝周,也拍下許多韓孝周自然的畫面。」

幕後故事三、韓孝周最愛這台詞

劇中韓孝周從20多歲的情報局要員,演到40幾歲為母則強的媽媽,更有著與趙寅成超越生死的諜報羅曼史,其中韓孝周獨鍾「為了守護孩子,我可以變成怪物」這句台詞,坦言一開始看到這句台詞時其實很茫然,畢竟未婚的她,難以揣摩出母親的無私與偉大,後來她拿自己的媽媽作為參考原型,自然而然地詮釋出母愛爆棚的模樣,連趙寅成看了拍攝的畫面都對韓孝周說:「妳不用再擔心詮釋媽媽的演技了!」

趙寅成時隔九年再度拍攝電視劇,劇中除了展現特務好身手,更上演一場揪心虐戀。
趙寅成時隔九年再度拍攝電視劇,劇中除了展現特務好身手,更上演一場揪心虐戀。
韓孝周給飾演的李美賢三個關鍵字,分別是賢明、有耐心及長得美。
韓孝周給飾演的李美賢三個關鍵字,分別是賢明、有耐心及長得美。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8月9日上線,首週一次上線前7集,每週更新2集,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李正河、高允貞、金道勳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知名漫畫家姜草最著名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攜手韓國一流製作團隊合作打造,每周三固定更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惡人傳記》10/14開播!金英光秀身材展誠意,大魔王辛戴夏從良了 醫者仁心?盤點4位韓劇邪氣醫生,李棟旭《他人即地獄》超變態,南宮珉一路開掛復仇無極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