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劇9月片單盤點!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浪漫上演、權相佑、李凖基、池昌旭男神齊聚吸睛
戲劇 | Aug 31 , 2023  00:00

韓劇9月片單盤點!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浪漫上演、權相佑、李凖基、池昌旭男神齊聚吸睛

文/林奕雯  圖/Netflix、Disney+

9月多部強檔韓劇排隊上線,日前首度訪台的安孝燮,將在9月8日於Netflix率先推出改編自夯劇《想見你》的新劇《走進你的時間》,與全余贇上演一場穿越時空的神秘愛戀!被譽為《冰與火之歌》的韓國史詩奇幻鉅作《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則從宋仲基交棒李準基演出;權相佑、池昌旭也將各自以爆笑動作韓劇《漢江刑警》及犯罪韓劇《惡中之惡》回鍋螢幕,多樣化的題材絕對能满足劇迷的不同口味。

穿越愛情劇《走進你的時間》 9/8上線Netflix

《走進你的時間》該劇未演先轟動,安孝燮先前訪台時就分享被劇本的穿越題材打動,但自己不敢多看《想見你》原版,大讚因為許光漢演得太好,擔心塑造角色時被影響而棄劇。該劇可從搶先釋出正式預告發現,包括隨身聽、雨中奔跑的經典場景,都巧妙還原《想見你》,再度拉滿劇迷的期待值。

 

奇幻史詩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9/9上線Disney+

被譽為韓版《冰與火之歌》的韓國史詩奇幻鉅作《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講述張東健飾演的阿斯達國王「妥坤」,登基八年後的嶄新故事,李準基則飾演亞高族的領導者「銀殲」,這部描述部落英雄們彼此鬥爭與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相隔四年推出第二季,更集結申世景、金玉彬等人氣演員,卡司華麗。

 

爆笑動作劇《漢江刑警》 9/13 上線Disney+

該劇故事設定在首爾代表性旅遊勝地「漢江」,描述警官韓都鎮(權相佑 飾)和李俊錫(金熙沅 飾)為守護居民的安全,經常在漢江附近巡邏,並隨時準備好應對各種恐怖事件、意外事故、以及任何需要他們立即出動協助的緊急案件。然而,這對歡喜冤家卻發現自己經常被捲入充滿疑點的詭異案件,而兩人不知道的是,這些案件的背後竟是一場超大型犯罪陰謀,而他們將透過司法的力量,破獲幕後的犯罪主謀。

 

犯罪韓劇《惡中之惡》 9/27 上線Disney+

池昌旭、魏河俊(另譯:魏嘏雋)兩大男神共同演出的《惡中之惡》,上演宛如香港電影《門徒》般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的首爾,講述一名前DJ 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之後,開始在城市裡的夜店販售被暱稱為「江南水晶」的新型強效毒品。由於警方對此類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 飾)將臥底潛入組織內部,卻意外發現同樣身為警探的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也自願參與了這次的危險任務,而且似乎與這名罪大惡極的地下毒王(魏河俊 飾)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痛揭財閥家族的身世之謎!朴荷娜化身復仇女神 金裕貞唯美「轎咚」超甜!安孝燮拍古裝照樣秀名品腹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