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全網好評!索隆、香吉士帥到暈船,敲碗第二季!
戲劇 | Sep 08 , 2023  00:00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全網好評!索隆、香吉士帥到暈船,敲碗第二季!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自8月31日全球上線以來,霸佔多國排行榜第一名,掀起全球追劇狂熱,而真人版影集《航海王》的成功,要歸功於劇組的認真,粉絲可以深深感受到劇組對原著的尊重,將漫畫情節濃縮改編,打造出更適合真人版影集的原創劇情,另外,成功的選角絕對是粉絲喜愛真人版的原因!超帥超性感的索隆與香吉士吸粉無數,而真人版魯夫也完美呈現了主角魅力,草帽海賊團的組成充滿熱血與感動,無論是《航海王》鐵粉或是全新的影迷,都拜倒在他們的魅力之下!
文/Lily  圖/Netflix

Netflix《航海王》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的成績,穩坐Netflix全球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同時在93個國家與地區躋身週榜前10名,更在台灣與其他45個國家登上週榜冠軍,打破原先粉絲對漫改影集的擔憂,更讓人期待後續影集的發展!

火遍全球的性感索隆

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羅羅亞·索隆,說是帥翻全網也不為過!索隆本來就是《航海王》的人氣角色,影集播出前,有人質疑新田真劍佑是否可以演出索隆的魅力,而26歲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安靜的個性,與寡言的索隆相當貼合,在劇中打鬥場面也看得讓人熱血沸騰,練得精壯的身材讓粉絲流口水,「三刀流」征服敵人與螢幕前的觀眾,直呼他咬住刀戰鬥的模樣超帥。

身材超狂魅力香吉士

草帽海賊團的廚師香吉士,也是原著人氣角色,這位帥氣又有紳士精神的廚師,可說是婦女之友,真人版由英國演員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演出,金髮碧眼又穿著得體西裝的帥樣,獲得粉絲喜愛,而他為了這個角色,苦練踢技之外,也要修練廚藝,成功還原了粉絲心中的又會打又會煮的香吉士。

 

不得不說,劇中他為了拯救不會游泳的魯夫,脫下上衣下海的場面,展現了超狂的冰塊腹肌,真的讓劇迷看得心癢癢。

完美選角全網讚爆

真人版《航海王》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完美的選角簡直讓粉絲夢想成真,草帽海賊團全員都討喜,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演出主角蒙其·D·魯夫,他天真可愛的氣質,與單純的魯夫十分契合,讓人相信他就是那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少年!

「娜美」艾蜜莉·拉德 (Emily Rudd) 外型嬌俏,根本就是「小偷貓」翻版,雖然影集播出前,有人質疑她身材不像原版娜美那樣前凸後翹,但播出後,她可愛的魅力迅速虜獲一票鐵粉。

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 飾演騙人布,雖然沒有漫畫中的長鼻子,但他的雷鬼頭和外型,活脫脫就是騙人布的真人版,也將騙人布愛說大話,但又總能為了夥伴勇敢的特質詮釋到位。

 

五位主演都超還原角色的精神,更別說當他們站在一起,就讓人覺得草帽海賊團真的出現了,他們私下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看五人相處融洽,一起宣傳或是玩遊戲的樣子相當有趣,演員們無論戲裡戲外都超圈粉。

 

 
 
 
 
 
 
 
 
 
 
 
 
 
 
 

Netflix US(@netflix)分享的貼文

 

 
 
 
 
 
 
 
 
 
 
 
 
 
 
 

Netflix Taiwan(@netflixtw)分享的貼文

不失原著精神的改編

《航海王》真人化不容易,畢竟漫畫如果照搬變成真人影集,劇情節奏不好掌握,也有許多情節或笑點適合二次元,但變成三次元則會變得奇怪,而《航海王》劇組巧妙的將原著重要劇情保留,但也打造了全新的故事,讓首次加入《航海王》世界的朋友可以順利看懂這龐大的世界觀,而原先的漫畫動畫迷,也能在真人影集中找到感動。

 

為了完美呈現《航海王》的龐大世界觀,製作團隊在背景資料搜集上非常用心,節目統籌及監製麥特·歐文斯表示:「我們以尾田老師的漫畫作為藍本,並把他的設計當成聖經。如果想要調整或變更任何設定,一定會跟尾田老師及他的團隊討論過。」

 

另一位節目統籌及監製史提芬·麥依達亦提到:「為了找到對的故事和角色情緒背景,製作團隊參考尾田老師在每一集單行本的讀者問答集中,所提供的角色背景資料,如身高或喜好等,來豐富角色的情感基礎。同時為了讓影集更加真實,在角色外觀上盡量使用特效化妝而非視覺特效來呈現。」

 

另外,角色服裝設計方面,為了避免讓觀眾有角色扮演的感覺,製作團隊以尾田老師的彩色畫作為最高權威,在不破壞漫畫造型的前提下,讓草帽海賊團在不同場景有不一樣的服裝展現。

第二季伏筆將出現「他」

Netflix雖然還沒官宣《航海王》第二季續訂,但按照目前《航海王》影集伙遍全球的趨勢,顯然《航海王》已經獲得巨大成功,更得到多數觀眾與原著粉絲的認可,萬眾期待之下,《航海王》真人版的故事有很大機會可以繼續。

 

而其實《航海王》影集也早就在為未來劇情鋪陳埋伏筆,例如娜美就曾在劇情中提到北海「大騙子諾蘭德」的故事,這與原著中的空島篇有極大關連。而索隆在劇情中,被巴洛克華克組織招募,也與接下來的巨大篇章「阿拉巴斯坦篇」有關。

 

而在最後一集結尾彩蛋,更出現了一名神秘男子,將雪茄燙在魯夫的懸賞單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海軍上校斯摩格,他與草帽海賊團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不是三言兩語說得完,而這位重要人物的出現,也讓更多粉絲期待第二季快點展開,好讓大家看到更多《航海王》的冒險故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流浪地球》狂掃183億元台幣!  Netflix將上架翻28種語言 《黑暗榮耀》林智妍同款5大精品包盤點!Chanel、Dior、Valentino...這款最欠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