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爆紅!魯夫、索隆、娜美、香吉士IG狂漲粉,演員起底介紹
戲劇 | Sep 15 , 2023  00:00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爆紅!魯夫、索隆、娜美、香吉士IG狂漲粉,演員起底介紹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火遍全球,也在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宣布下,將會有第二季回歸,對所有粉絲來說都是天大好消息!《航海王》影集的大成功,除了劇組對原著的尊重,草帽海賊團主演的選角成功,也是一大因素,以下一起來認識《航海王》真人版演員 「蒙其·D·魯夫」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羅羅亞·索隆」新田真劍佑、「娜美」艾蜜莉·拉德 (Emily Rudd) 、「騙人布」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香吉士」塔茲·史卡勒 (Taz Skylar) 。
文/Lily  圖/Netflix

「草帽小子」蒙其·D·魯夫/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

魯夫由20歲的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詮釋,他在演出《航海王》真人版前,曾以Netflix影集《誰殺了莎拉 Who Killed Sara》而被觀眾熟識,他有一雙純真的大眼睛,與魯夫一樣散發活潑可愛的魅力,被原著尾田榮一郎欽點為最適合演出魯夫的人選,更對他說:「我沒有辦法想像由其他人飾演魯夫。」

伊納基戈多伊也是草帽海賊團真人演員中目前最小的一位,無論是外形或是個性,都與魯夫十分相似,可以說是神還原。

 

 
 
 
 
 
 
 
 
 
 
 
 
 
 
 

Iñaki Godoy(@inakigo)分享的貼文

羅羅亞·索隆/新田真劍佑

讓全網陷入熱戀的「索隆」新田真劍佑,今年26歲,超高顏值與完美的健壯身材,讓不少粉絲暈船到不行,也成為真人版演員中超高人氣與超高討論度的一員。

新田真劍佑也是星二代,父親是曾主演《風雲:雄霸天下》「雄霸」的日本男星千葉真一,新田真劍佑也走向演員之路,過去演過多部大熱漫改作品,包括《東京喰種S》、《花牌情緣》、《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等,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不過他已經名草有主,早已低調結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ckenyu(@mackenyu)分享的貼文

娜美/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

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今年30歲,過去曾演出Netflix恐怖電影《恐懼大街 Fear Street》三部曲而被觀眾認識,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與可愛又性感的「小偷貓」娜美神韻十分相似,雖然一開始有娜美鐵粉不滿她身材不夠豐滿還原,但在真人版《航海王》上線後,她精彩的演出也獲得好評。

 

有趣的是,艾蜜莉拉德本身就是動漫迷,不僅熟知《航海王》劇情,也熱愛看各種日本動漫。

 

騙人布/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

騙人布雖然生性膽小,但為了夥伴,總是願意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努力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是粉絲相當喜愛的角色。27歲的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有著爆炸雷鬼頭,黝黑的皮膚,以及古靈精怪的眼神,除了沒有長鼻子,真的就是真人版騙人布!

 

 
 
 
 
 
 
 
 
 
 
 
 
 
 
 

jacob romero(@bookofjacob)分享的貼文

香吉士/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

香吉士是草帽海賊團的廚師,也是不可或缺的戰力之一,更是對女士們充滿愛意的紳士,一直都是人氣角色!真人版由27歲的西班牙裔英國演員塔茲史卡勒(Taz Skylar)出演,他有著湛藍雙眼,與溫柔帥氣的笑容,脫下上衣後,更是有著結實冰塊肌,與「索隆」新田真劍佑一樣,在影集上線後,火速迷倒無數粉絲。

 

塔茲史卡勒迷人的外型與英式口音,圈粉無數,其實他私下熱愛極限運動,除了衝浪,也經常在IG曬出攀岩的帥照,為了詮釋好香吉士,他除了勤練踢技,也進行廚師特訓。

 

 
 
 
 
 
 
 
 
 
 
 
 
 
 
 

• TAZ SKYLAR •(@taz_skylar)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航海王迷必看!「ONE PIECE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感動登場,24大公仔場景、特色餐食、超狂周邊別錯過! 珊卓布拉克蒙眼拍片 坦言性情大變超易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