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王宇婕酒後滾床!即興「笑」果難忘超難忘
戲劇 | Sep 18 , 2023  00:00

《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王宇婕酒後滾床!即興「笑」果難忘超難忘

柯叔元、王宇婕隔17年再度合作演出《女兒大人加個賴》,劇中兩人原本是醫生與病人的關係,因相處產生情愫,還酒後吐真言忘情滾床,王宇婕坦言拍攝時一開始有些緊張,「這是我和叔元哥的第一次床戲,整場戲他穿浴袍,而我要露肩露腿。」為了避免走光,王宇婕能遮能包的,全都做好防護。
文/林奕雯  圖/衛視原創

王宇婕分享,因為是先拍兩人交心的感情戲,接著才是床戲,所以情緒很自然地延續,「現場我們一直笑,許多動作都是我們即興加出來的,像是棉被怎麼扯開,裝水的杯子怎麼打翻。」王宇婕覺得導演的鏡頭很生動,讓整場戲變得很好玩,「默契跟節奏都沒話說,是我最難忘的一場戲。」

柯叔元則表示:「劇情安排很巧妙,兩人的默契絕佳,比17年前還要好,整個輕鬆又有趣」,劇中柯叔元既有床戲也有打戲,挑戰不少,「床戲要想辦法把氣氛跟感覺做到,不像打戲,是要把招數記清楚,各有不同!」而王宇婕飾演呂英雄一角,是一個冷靜理性的醫生,在酒精催化下,對柯叔元傾訴內心世界,「因為叔元哥對戲時給足很多東西,我不知不覺就邊講邊哽咽,當下去聽去感受,很快就進入情緒,拍的過程自然順利又快速。」王宇婕還記得當時拍完回家心情超好,「再怎麼累,一天只要有一場演得好,就覺得很開心。」被問到默契指數給幾分,王宇婕打了8分,「因為要把2分留給下次,希望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對於默契指數,柯叔元覺得「意外地好」,雙方彼此信任,也都有接收到對方想傳遞的訊息,讓他很期待看到剪接後加上後製所呈現出的效果,「拍之前有跟宇婕討論,希望呈現這場戲有趣的地方,讓大家專注在表演上,而不是看身體露多少反而失去焦點,所以(尺度上)完全露得剛剛好」。《女兒大人加個賴》受到觀眾喜愛,王宇婕認為對幕前幕後的工作團隊都是很大的肯定,「劇本絕無冷場,整部戲滿滿正能量,對手很重要,導演也給很大的空間,加上工作人員很給力,演員只要專注在表演上,就能一起創造好作品。」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中視、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雙子座高顏值母女檔!鄭家榆、黃薇渟《女兒大人加個賴》戲裡戲外好感情
 柯叔元、方馨戲外驚喜合體!《花甲少年》復刻廣告橋段GG,小樂茶葉嚼到吐、大元慘摔進樹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