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堪稱「日式恐怖天花板」!高分驚悚日劇《噬亡村》第二季回歸「大開吃戒」,柳樂優彌、吉岡里帆再次走進活人獻祭的恐怖村莊
戲劇 | Sep 21 , 2023  00:00

堪稱「日式恐怖天花板」!高分驚悚日劇《噬亡村》第二季回歸「大開吃戒」,柳樂優彌、吉岡里帆再次走進活人獻祭的恐怖村莊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在第一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讓其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一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二季將在Disney+獨家上線,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文/May Su  來源/Disney+

《噬亡村》第二季最新預告

 

《噬亡村》由奧斯卡等級的創意團隊攜手打造,第二季除了找來柳樂優彌回歸飾演火爆警察阿川大悟,笠松將飾演後藤家族的家族領袖後藤惠介,還有吉岡里帆將回歸擔任阿川大悟的最強賢內助阿川有希。此外,《噬亡村》第二季也同樣由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編劇大江崇允操刀,以驚悚電影聞名的導演片山慎三執導,還有憑藉《在車上》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殊榮的山本晃久擔任監製。

 

《噬亡村》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懸疑推理日劇,故事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新官上任的警官阿川大悟在人生一蹶不振時抵達當地,女兒的悲劇過往讓他飽受罪惡感折磨,初來乍到這個看似風平浪靜的小鎮時,原以為一家人將迎來新的人生篇章,但一連串的恐怖事件卻讓他們意識到這個村莊背後似乎隱藏著駭人聽聞的秘密,而掌控村莊的「後藤」一家則和這些懸疑事件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噬亡村》第一季讓觀眾宛若置身充滿敵意、詭譎不安、且令人如坐針氈的沉浸式劇場中,每次觀影都能經歷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觀影體驗。

 

《噬亡村》第二季將帶領觀眾進一步挖掘這個恐怖村莊隱藏的駭人秘密,阿川大悟警官是否能逃離這個命案不斷的地方,又是否能將作惡多端的後藤一家繩之以法,懸疑愛好者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部口碑高分好評的強檔日劇!

 

Disney+日劇驚悚新標竿《#噬亡村》Daigo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日劇《Japanese Style》挑戰一鏡到底不NG!仲野太賀自評150分 日劇《FirstLove初戀》10+大催淚台詞整理!「哪怕會受傷,會丟人現眼,面對人生,要大步向前邁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