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行走荷爾蒙」井柏然首搭譚松韻CP感溢出螢幕!《歸路》唯一式戀愛引追劇熱潮
戲劇 | Oct 03 , 2023  00:00

「行走荷爾蒙」井柏然首搭譚松韻CP感溢出螢幕!《歸路》唯一式戀愛引追劇熱潮

2023最純愛的感動愛情陸劇《歸路》改編自知名作家墨寶非寶同名人氣小說,由譚松韻和井柏然領銜主演,將在10月4日於愛爾達影劇台全台首播。劇情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飾)」十年後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井柏然飾)」,曾是彼此高中初戀的兩人因故分離,破鏡重圓後再次墜入愛河,攜手共度餘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文/May Su  來源/愛爾達電視

【歸路】初戀重逢再次心動!譚松韻走向井柏然火速復合?

 

【歸路】舊愛還是最美!井柏然靠"八字告白"追回譚松韻?

 

當兩人被問及劇本最吸引自己的點時,井柏然說:「這是一段非常美好、簡單的愛情,因為我認為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錯過之後有重逢,重逢之後又不願再錯過,還有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他們兩人之間還是很有初戀感」,譚松韻也點頭附和說:「歸曉和路炎晨之間最讓人動容的應該就是那種『唯一』吧!」

 

井柏然在劇中穿上軍裝英氣逼人,被觀眾封為「行走荷爾蒙」,聊到「路炎晨」這個角色,他認真地說:「我覺得他就像一個獅子,在安靜當中去散發自己的威嚴和力量,然後他不僅會做飯也非常細心,有擔當又會所有的家事,還精通各種語言,他好像啥都會一點,還有他對歸曉那種忠誠的情感也是,應該是所有女性心目中最佳男友的典範。」譚松韻則認為「在歸曉的心中,路炎晨每一刻都充滿賀爾蒙,不是說很兇猛的那種,但也是充滿男人味」。

 

《歸路》開播話題不斷,戲劇相關話題的微博閱讀量高達15億,喜提近1500個熱搜關鍵詞,在短影音平台上的主話題累積播放量更高達55億,成績相當驚人。另外該劇的海外播放成績斐然,除了在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等亞洲地區掀起追劇熱潮,也順勢拿下美國的熱度榜冠軍寶座。《歸路》10月4日(三)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愛爾達影劇台(MOD CH355)全台電視首播。

 

【歸路】譚松韻&井柏然難忘舊情!各種親親抱抱甜翻眾人!

 

【歸路】墨寶非寶親自操刀!譚松韻&井柏然雪中相愛浪漫破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如懿傳》「玫嬪」何泓姍辣照洩「傲人身材」!還原狂甩周迅耳光「真相」 結婚不是必修課,先問自己為什麼想結婚?「葳老闆」周品均:年齡壓力、社會眼光,都不該是結婚的原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