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奇蹟》見面會來啦!徐愷、林毓桐甜曝「第一次」給對方,陳柏文一踢腿宋偉恩慘吃土
戲劇 | Oct 05 , 2023  00:00

《奇蹟》見面會來啦!徐愷、林毓桐甜曝「第一次」給對方,陳柏文一踢腿宋偉恩慘吃土

徐愷、林毓桐在八大BL劇集《奇蹟》狂撒糖,祭出多場親熱戲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粉絲入戲留言:「這個奇蹟坑,我是決定一輩子都待在坑底不出去了。」八大電視為了回饋觀眾及粉絲熱烈支持,將舉辦「與你相遇《奇蹟》公開見面會」,主演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將於10/14(六)下午一點半於大直美麗華5樓摩天廣場合體現身,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文/林奕雯  圖/八大

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主角徐愷、林毓桐在劇中的感情線白熱化,卻遭到飾演反派的宋偉恩從中破壞,使得兩人深受重傷,而6日晚上7點即將播出的《奇蹟+》番外篇更將解謎宋偉恩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

談及與宋偉恩對戲過程,徐愷表示:「因為偉恩給我的能量很強,也讓我在跟他對戲時演得很開心、興奮。」林毓桐也說宋偉恩的能量強大到也能將他一起帶入角色情緒中。另一組CP姜典、陳柏文則對宋偉恩感到抱歉!在劇情安排下,姜典和陳柏文在砂石場與宋偉恩展開激烈對決,過程中,陳柏文要迴旋踢宋偉恩的後腦勺,並讓對方倒地,但正式開拍當下,陳柏文說:「我的腳一揮上去就看到偉恩滿臉都是土,害我緊張得趕緊向他道歉,但他則是很敬業的一喊卡就恢復活力,還反問我們OK嗎?非常照顧我們。」

徐愷、林毓桐透露為了《奇蹟》,他們把「第一次都獻給了對方」!徐愷開玩笑形容:「過程很持久…最久拍了4個小時。」語畢則趕緊解釋說,其實是指大家的能量都很持久。另外,徐愷還爆料林毓桐的敏感帶在側腰,「只要摸到他的側腰,他反應都會很可愛。」林毓桐也分享兩人拍攝親吻戲曾意外互撞:「因為嘴對嘴親的時候會碰到鼻子,正常情況我們會討論好各自要在哪一邊,但有時候開拍又可能錯亂,就會撞在一起。」

除此之外,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也分享拍攝《奇蹟》吻戲心得,徐愷表示與林毓桐劇中的吻戲代表一親即永恆,林毓桐也加碼形容兩人在《奇蹟》中的感情既唯美又深情,「劇中我們有很多鏡頭都是親下去後就黏很久。」另一邊,姜典直指與陳柏文的吻戲是前所未有,陳柏文則逗趣表示,兩人吻戲默契極佳,他說:「拍吻戲前假設我看到姜典頭歪右邊,我就會自動往左邊,期間我們也會用眼神自動換位。」

BL劇集《奇蹟》

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上架,「與你相遇《奇蹟》公開見面會」活動詳洽《奇蹟》及八大電視官方粉絲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分BL泰劇片單!黑幫鉅作《龍月》開播下猛藥「情敵」意外滾床單,熱播劇《愛龍奈》超好嗑 徐愷增重5公斤養出大肌肌! 扮黑社會角頭蓄鬍秒變狂野型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