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鍾瑶感情疑似周旋兩男之間「幽默風趣的比較吸引我」
戲劇 | Oct 06 , 2023  00:00

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鍾瑶感情疑似周旋兩男之間「幽默風趣的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盧慕雲」(陳璽安 飾演)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世健」(邱凱偉 飾演)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文/May Su  來源/時創影業

 

鍾瑶飾演的趙彗星,婚前工作能力強,嫁入豪門成為陳璽安的妻子後,飾演公公的庹宗華要求她以家庭為重,一直希望她在家相夫教子,但這樣的生活卻讓趙彗星感到痛苦。戲外鍾瑶認為自己也是事業心較重的人,她透露年輕時對婚姻和生小孩有憧憬:「隨著年紀和社會經驗的增長,對婚姻和生小孩反而有種滿自在,比較沒有覺得一定要走這條路。」

 

鍾瑶在劇中的老公陳璽安出身豪門,對太太卻相當包容,無奈鍾瑶與老公之間的感情卻因為事業與家庭漸行漸遠,反而是因受訪而認識的雜誌記者邱凱偉跟她越來越有話聊。身為暖男老公的陳璽安,雖處處容忍太太,本週上演他眼見自己的老婆上了其他男人的車,忍不住跟著上車來場三人正面交鋒。原是暖男個性的陳璽安也在劇中逐漸強硬起來,甚至對鍾瑶提出若兩人離婚,她不可能得到兒子,狠狠抓住鍾瑶的軟肋。

 

周旋在兩種個性的男人間,鍾瑶現實生活則是喜歡幽默風趣的,她說:「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可以跟我一樣有趣,生活上才不會覺得只有我一個人活著,希望另一半也可以充滿生命力,永遠都有新想法,不要為了社會該有什麼樣的框架,或是身為一個老公或是父親應該要有一個什麼樣的樣子。」鍾瑶戲外個性與劇中飾演的趙彗星頗為相似。

 

鍾瑶在劇中因工作和家庭不平衡,導致身心壓力大,戲外她雖未婚,但她非常清楚自己無法忍受不自由的感覺,她說:「如果我婚姻上的另一半在生活上給了我許多的壓迫,我覺得我會試圖努力的離開這段婚姻,」提及如果和劇中的角色趙彗星一樣結婚有了小孩,她說:「我希望不要因為結了婚而看不到自己,也不會因為有了小孩而沒有自己的時間。」

 

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首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LINE TV、NETFLIX一次上架2集,另外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也會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鮮肉禾浩辰加盟《最佳利益2》!溫昇豪嘆被天心打入冷宮了 《人選之人-造浪者》鍾瑶不只演技好!從沒胖過0贅肉身材3招教你養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