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Voice》首播開紅盤 李荷娜曝張赫眼睛美到震驚
戲劇 | Jan 15 , 2017  00:00

《Voice》首播開紅盤 李荷娜曝張赫眼睛美到震驚

由張赫、李荷娜主演的 OCN 全新週末劇《Voice聲命線》首播獲得好成績,超越《38師機動隊》。李荷娜在記者會上大讚張赫「眼睛超漂亮」,笑說戲拍到現在,對視時還是覺得震驚。
文/陳卉昕  圖/KKTV

《Voice聲命線》是OCN 2017年首部原創劇,14日首播最高收視來到3.5%,平均收視達2.3%,比前作《38師機動隊》的首集平均收視率高出0.7%。《Voice聲命線》由張赫、李荷娜挑大樑,李荷娜在記者發布會上大讚張赫「眼睛超漂亮」、「看過很多藝人,但張赫的眼睛美到會令我震驚」,她笑說戲拍到現在,對視時還是覺得震驚。而張赫、李荷娜在戲中分別飾演重案組刑警兼黃金時刻隊緊急出動組組長、112舉報中心黃金時刻隊組長,Super Junior藝聲則擔任隊上的天才駭客,可說是「腦性男」(腦袋聰明的男人)。

《Voice聲命線》改編自真實案件,描述在「112申報中心」工作的隊員們,如何堅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三分鐘到達、五分鐘現場確認、十分鐘檢舉」,用聲音追擊案件、逮捕犯人。導演金洪善表示,警匪片有很多類型,此戲沒有特別參考其他作品,因故事內容用真實案件改編,他只怕拍不好給死者和家屬困擾,所以一開始有所猶豫,但救援時間決定受害者生死,更希望透過此劇改善韓國的黃金救援系統,盼透過真實案件給受害者家屬一些安慰。《Voice聲命線》1月15日起每周日、一晚上6點在KKTV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快來搭爆板南線!驚悚暗黑列車開通啦 大勢品切男當道 張赫蛻變男子漢翻身 車勝元幫人養兒好感飆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