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強哥5扮瘋狂船長    《神鬼奇航5》三巨頭齊聚飆戲
電影 | May 17 , 2017  00:00

強哥5扮瘋狂船長 《神鬼奇航5》三巨頭齊聚飆戲

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睽違6年再扮瘋狂不羈的「史傑克船長」,新片《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24日在台上映,除了老朋友「巴船長」傑佛瑞洛許,還加入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飾演惡鬼大反派,3巨頭齊聚飆戲令影迷格外期待。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強哥近來為《神鬼奇航5》賣力宣傳,上海首映紅毯簽名簽到被保安拉走,巴黎首映會和小朋友互動,心情不錯。該系列電影前4集全球吸金37億美金,第5集找來最強反派哈維爾巴登,他為了演出薩拉查船長,每天得花3到5小時化妝,笑說自己造型猶如「發霉的麵包」。

有趣的是,他的老婆「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是《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4:幽靈海》的女主角,當時哈維爾巴登常到劇組探班,現在換自己演出,表示就像回到家般,劇組就像大家庭一樣合作融洽。近來傳出強哥拍戲常遲到等負面新聞,哈維爾巴登受訪時力挺大讚對方:「他是我見過最有紳士風度的人!」

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已和強尼戴普合作5部海盜電影,由於電影當時在洛許的家鄉澳洲拍攝,媒體問他是否有帶強尼戴普觀光,他透露:「我相信他在抵達時就展開秘密旅行,而且老早把澳洲摸透,甚至比我還熟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奈兒的新繆思 傳承強哥神基因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真相不死」,安柏赫德判賠3億,表情難看快哭出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