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離婚大戰打不完!強尼戴普姊姊爆料安柏赫德婚內羞辱不斷,罵他「肥老男人」
名人 | Apr 14 , 2022  00:00

離婚大戰打不完!強尼戴普姊姊爆料安柏赫德婚內羞辱不斷,罵他「肥老男人」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近日重新審理,雙方都現身出庭,安柏赫德開庭前對外宣稱對強尼戴普還有愛,但在法庭上卻絲毫不手軟,委任律師不僅控訴強尼戴普婚內性侵,曾用酒瓶進入她身體,還拉著她在地上拖行,對此強尼戴普全都搖頭否認,並且強調這些虛構說法,在安柏赫德2016年最早的離婚指控中並未出現,最終卻選擇用這些虛假說法操控輿論。
文/Lily  圖/資料照

 

 
 
 
 
 
 
 
 
 
 
 
 
 
 
 

Wassermelone(@sweeneys.revenge)分享的貼文

 

強尼戴普的律師指控安柏赫德透過編造的家庭暴力指控,藉此來抬高自己的知名度,並且毀掉了強尼戴普的事業,「她把自己描繪成#MeToo運動的代言人,一個代表全國,甚至全世界真正受虐無辜女性的善良代表,證據會證明這是謊言。」並強調在遇上前妻前,強尼戴普從未受到任何女性指控有暴力行為。

強尼戴普也否認性侵指控,「這是她精心安排的錯誤模式,這些主張隨著時間推移不斷變化與演變,目的就是要達到好萊塢式的震撼,安柏已經掌握並且利用這些說詞製造一場嚴肅的社會運動」。

 

 
 
 
 
 
 
 
 
 
 
 
 
 
 
 

Amber Heard Italia(@amberheardit)分享的貼文

 

強尼戴普的姊姊克莉絲蒂(Christi Dembrowski)與好友都有出庭為他作證,克莉絲蒂心疼弟弟眼睛泛淚表示,強尼戴普還未離婚時,出遊都要多訂一間房間,因為兩人總是爭吵不斷,多一間房至少吵架還有地方可以躲。

 

 
 
 
 
 
 
 
 
 
 
 
 
 
 
 

Revista Story New(@story.albania)分享的貼文

 

她稱安柏赫德總是用言語羞辱強尼戴普,稱他是「胖老男人」(old fat man),當強尼戴普街道Dior邀約拍廣告,作為妻子的安柏赫德居然說:「Dior?Dior怎麼會跟你談合作?他們很時尚又有風格,你一點格調都沒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威尼斯影展/主競賽星光熠熠! 小布PK新版小丑再搶水都影帝 威尼斯影展/強尼戴普帥回新高度! 提女兒露「爸爸微笑」、簽名簽到被拖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