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吃吃的愛》原片名曝光  小S秒打槍
電影 | May 29 , 2017  00:00

《吃吃的愛》原片名曝光  小S秒打槍

蔡康永執導、小S主演的喜劇《吃吃的愛》27日在台上映後開出紅盤,2天累積近2000萬元台幣票房,成績不錯。日前2人接受《明潮》專訪,蔡康永透露當初片名本有考慮《一碗麵的故事》,後來覺得太古典作罷,小S聽了立刻吐槽:「這個片名我絕對不會買票去戲院,誰要看阿!!」
文/楊景婷  圖/凱擘

《吃吃的愛》票房亮眼,蔡康永感動說:「全片人員的努力有被看見,這樣就值得了。」談起片名,他表示並非一開始就決定,想了很多不同版本,因為電影中關鍵故事經常取決於一碗麵,曾想過叫做《一碗麵的故事》,他說:「不覺得有種很飽足的感覺嗎?」

沒想到小S聽了秒打槍:「我會想到一個老人在吃麵,吃完整碗麵沒有任何台詞,吃完麵後,旁邊小孩就問『爸,這是你愛的味道嗎?』然後瀕死老人回答『是』……誰要看這種故事啊!」蔡康永笑說,後來覺得片名還是要讓大家記得,以前寫影評,經常寫完就忘記片名,與其選個自己爽的,不如選好記的。

《吃吃的愛》上映後口碑持續發酵,有網友表示「很久沒哭得這麼舒坦」,留言稱讚:「小S很認真在演,表情、情緒都很到位。」對於票房成績,小S興奮表示:「非常滿意,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進戲院支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襄:「我已經用了我最大力量!因為我知道機會很難得」10個關於樂天女神林襄秘密,演《惡女》幕後花絮曝光 小S少女心噴發 狂愛陳偉霆填表表加入粉絲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