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領袖海洋專訪 / 遊艇是有錢人在玩的?關於遊艇業的迷思大哉問!
人物 | Dec 25 , 2023  00:00

領袖海洋專訪 / 遊艇是有錢人在玩的?關於遊艇業的迷思大哉問!

文/Allen  圖/高政全  來源/領袖海洋

Q:對初次接觸遊艇渡假的人有什麼行程建議?

想接觸遊艇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旅遊的路線,像是近期最紅的牛奶海、龜山島、烏石港等等,可以租一艘遊艇跟好友們在海上遊玩一整天。另一個類型則是想體驗自駕遊艇樂趣的朋友,最開始入門可以先去報考遊艇駕照,只要年滿十八歲就可以報考,其實遊艇駕照跟汽機車駕照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樣有駕訓班可以報名,並不像大眾認知的開遊艇需要很高的門檻,只要有興趣人人皆可體驗自駕遊艇的樂趣!

Q:想體驗遊艇自駕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無論是任何水上活動,意外總是發生在掉以輕心、得意忘形的時候!充實自己的知識,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來活動就能避免大部分意外的發生。

Q: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遊艇?港灣停泊服務包含哪些?

選購遊艇第一點就是確認你的購買方向是動力船或是帆船。基本上就跟買車一樣有眾多廠牌可以挑選,但在台灣可能因為許多廠牌才剛引進因此知名度不高,所以需要到網路上多做功課找到適合自己的船隻。
停船位其實也如同車位一般,也分為蛋黃與蛋白區,便利性與設施功能各方面都影響著價錢,便宜的停泊位甚至可能比一個月的汽車停車費還便宜!

Q:遊艇產業的發展與歷程?

領袖海洋是朝著百年大業的目標在前進,因為是長期發展,所以也不停的投入設備與精進自身技術,投入這行業40年左右其中將近15年來因為法規問題完全沒有同業,但就是看重未來的發展一路堅持到現在。

領袖海洋滿足你的航行夢想!

其實領袖海洋一直以來是在做私人遊艇服務,其中就包含了俱樂部服務,無論是否擁有自己的遊艇,都能夠滿足你對航行的憧憬與夢想!從遊艇粉絲關注各項遊艇動態、自行靠照擁有駕駛的能力、加入俱樂部租船享受自駕樂趣,到終極目標擁有自己的一艘遊艇環遊世界,循序漸進的構築你的航海夢想。而遊艇從一台國產車的售價到無上限的奢豪遊艇,並不像大家所想像的如此不可觸及,只要你有心遊艇也能是你日常生活的休閒娛樂!

完整專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朴寶劍羞稱值得依賴 霸氣喊:我只望著一人! 專訪/16年終熬出頭 邱志宇享受工作不急脫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