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12年麻吉相挺 畢書盡難忘李玉璽夾菜情
電影 | May 10 , 2018  00:00

專訪/12年麻吉相挺 畢書盡難忘李玉璽夾菜情

畢書盡和李玉璽一冷一熱,碰撞在一起,卻有很好的化學反應。兩人在電影《有一種喜歡》飾演好兄弟,戲外也私交甚篤,是相識12年的好哥兒們。雙帥日前接受專訪,回憶初次見面,異口同聲形容對方「安靜」,當時語言不通,李玉璽吃飯時都會默默夾菜給畢書盡,還會分享漫畫書,貼心舉動讓畢書盡至今難忘。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

當年畢書盡被李玉璽的父親李亞明簽下時才17歲,初次見到13歲的李玉璽,對他的印象就是安靜,「他那個時候還比我矮!爸爸媽媽說什麼他就做什麼,玉璽從小就很貼心,知道我講中文不太標準,吃飯的時候,他會夾菜給我,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用肢體語言表達。」

獨生子渴望哥哥做伴
獨生子渴望哥哥做伴

獨生子渴望哥哥做伴

李玉璽笑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也是安靜,然後很韓系,頭髮很囂張!他有染過橘色的頭髮,又長又多,超大一包。」畢書盡聽了在旁搭腔自嘲:「就是沒剪毛的貴賓狗。」雖然小時候個性內向,李玉璽卻對這個剛認識的哥哥特別照顧,他說:「那時他不懂中文,好像什麼都聽不懂,加上我是獨子,就會覺得有個哥哥感覺滿好的。」

有時候畢書盡去老闆家睡覺,李玉璽怕他無聊,會拿《灌籃高手》、《火影忍者》、《海賊王》等漫畫給他殺時間,不過礙於年紀差距,加上李玉璽曾到美國念書一段時間,兩人直到出道後在音樂上合作,感情才真正的迅速加溫。

談起對彼此最感動的事情,畢書盡說:「比起感動,應該是說感人,我覺得他真的很孝順、很乖,我從小到現在都沒看過他壞的一面。」他誇李玉璽很sweet,每次演唱會或表演之後,都會收到弟弟分享感想、心得的簡訊。

李玉璽則感性表示:「師兄會一直把我們放在心上,不管自己出去工作或一起工作,被訪問的時候,他常提到我們,有大哥哥扛起家計的感覺。每次看他的訪問,就覺得有一直被記得。」

時間到一定交女友
時間到一定交女友

時間到一定交女友

平時兄弟倆不聊工作,喜歡討論比較「宅」的話題,例如電動、漫畫,或是聊衣服、好笑的影片。沒有討論過感情困擾?李玉璽搖搖頭笑說:「我覺得他的氣場很難讓人開口,而且如果他問我最近工作如何,我反問他:『欸最近怎麼樣,有沒有認識女生?』很奇怪,我不希望人家來問我,就不會主動去問。」

畢書盡曾說出道至今沒有心動過,好奇李玉璽怎麼看?他倒是直率說:「我不相信!不過他的確是個生活單純的人,朋友有限,平時也比較專注在工作上面,可能對朋友有心動過,但沒有後續的話就沒了。」

李玉璽近期大方認愛前《大學生了沒》成員溫妮(黃于恩),戀愛ing相當幸福。看弟弟交了女友會寂寞嗎?畢書盡笑答:「不會啊,很祝福。」問他何時知道消息?畢書盡突然語塞:「我其實是,就是……呃啊哈哈哈……消息出來才知道。」差點說溜嘴。至於自己的感情生活依舊一片空白,他堅定說:「我覺得時間到了,我一定會交女友。」

反差萌偶像人設崩壞
反差萌偶像人設崩壞

反差萌偶像人設崩壞

平時冷靜悶騷的畢書盡,遇上活潑外向的李玉璽就會特別「崩壞」。訪問時,李玉璽重現《進擊的巨人》「奇行種」模仿秀,臉歪嘴斜地快速抖動身體,沒想到前一秒還冷眼旁觀的畢書盡,下一秒竟然和師弟一起表演,笑壞所有人;到了拍照環節,畢書盡又刻意踮起腳尖,李玉璽配合半蹲,回到兩人初次碰面的身高差距,擺出互相放電的姿勢,也讓我們難得看到畢書盡反差萌的另一面。

雙帥日前隨著電影前往中國山西參加第10屆兩岸電影展,《有一種喜歡》是影展開幕片,畢書盡興奮不已,直呼想吃正宗山西刀削麵,李玉璽則透露外婆是山西人,出發前交代他要好好看看故鄉。兩位小鮮肉的魅力席捲對岸,電影放映中途,只要播到他們的畫面,就有女生竊竊私語「好帥」,還有粉絲太融入情節,跟著大喊「我養你」。

【影音】畢書盡和李玉璽相識12年,挑戰「有一種默契叫屋哩」,開場連續答對四題,默契十足。畢書盡最後以唐老鴨的聲音推薦新片,李玉璽居然同步「神翻譯」,不愧是好麻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彥允離開老鷹半年「不會想回頭」!「老鷹三少」合體後深夜有感「跟自己和解」 鮮肉團ALL IN 5 「打野戰」放風露營!跨年巧遇導師畢書盡火速立正行鞠躬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