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偉霆破相宣傳《戰神紀》 扮鐵木真MAN味破表
電影 | Jun 19 , 2017  00:00

陳偉霆破相宣傳《戰神紀》 扮鐵木真MAN味破表

港星陳偉霆近年在中國超級火紅,外傳行情已破4億元台幣,他18日隨著主演的《戰神紀》現身上海電影節,片中扮演戰神鐵木真,皮膚黝黑、壯碩魁武,男人味十足。他亮相時臉上有個OK蹦,引發關注,陳偉霆輕鬆笑說:「前幾天拍打戲不小心碰到,小傷!」
文/楊景婷  圖/英皇、翻攝電影戰神紀微博

《戰神紀》描述青年鐵木真成為戰神的故事,陳偉霆拍攝前特地花了4個月健身增重,還特別曬黑,讓自己符合角色形象,他說:「進組前我在拍《老九門》,每天收工抽出1小時去健身房,吃的東西不能油膩,只能吃雞胸肉和蛋白,也不能吃太多飯。」他坦言要短時間達到鐵木真的體格很難,「應該至少要3個月不開工專門去準備」。

除了健身曬黑,原本不太會騎馬的他,也為拍戲訓練騎馬技術,陳偉霆回憶:「草原的馬很剛烈,有一場戲是我帶頭騎馬狂奔,手裡還拿著很重的武器,身後至少有100匹馬在追我,足足狂奔1分多鐘,我還在嫌我的馬不夠快,最後拍完看回放,才覺得好害怕,當時只能抓緊韁繩,如果一不小心摔馬,後面的馬很快會踩上來,後果難以想像。」

他當天也被追問臉上的傷,很Man的表示只是拍電視劇的小傷,比起《戰神紀》,時裝戲輕鬆很多。他說《戰神紀》外景在大草原實拍,下雨加上溫差大,還得穿著很重的皮衣,非常辛苦,電影定於12月22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明道拍《阿修羅》被嫌太帥 日花3小時「破相」 小S少女心噴發 狂愛陳偉霆填表表加入粉絲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