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柏傑《絕世情歌》牽不到李毓芬  自爆相處像哥兒們沒火花
電影 | Jul 19 , 2017  00:00

王柏傑《絕世情歌》牽不到李毓芬  自爆相處像哥兒們沒火花

由王國燊執導,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電影《絕世情歌》昨舉行殺青酒,2人片中並沒有任何親密戲,連小手都沒牽到,王柏傑笑說:「還好沒有,我們太熟了,就像哥兒們一樣,平時等戲都一起打電動,就算只是曖昧的眼神交會也會笑場。」
文/楊景婷  圖/MM2滿滿額娛樂

王柏傑在《絕世情歌》中飾演不得志的創作歌手,片中共演唱3首歌,開拍前苦練1個月的吉他,他跟李毓芬沒肢體接觸,倒是和8歲童星莊晴晴有段「舅姪情」,不過對小孩子似乎不拿手,第1天拍攝原本買了一堆糖果想討好她,沒想到媽媽不准女兒吃糖,通通被丟掉。

殺青宴上首次曝光新卡司李李仁、楊千霈、王樂妍、孫自佑,李李仁飾演一位出外尋找夢想的流浪歌手,而楊千霈則飾演在家守候,卻因病重過世而沒能盼到丈夫回來的妻子。楊千霈說:「我沒演過重症患者,定裝當天拍遺照,收了一個200塊紅包,結果回家發現忘了花,趕快衝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可能我比較迷信吧,那陣子一個禮拜有2個簽約好的通告被取消。」她後來連忙到松山慈惠宮拜了一個小時的神明。

王樂妍之前曾在新加坡拍過戲,因而認識導演王國燊,不計戲分力挺,和孫自佑演夫妻,由於孫自佑個性比較靦腆害羞,王樂妍只好主動靠上去說:「來,摟我,現在摟我!」孫自佑表示,接下來會嘗試舞台劇的演出,希望向大家證明,自己不但會唱歌也會演戲。該片預計2018年上半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女子圖鑑》熱鬧首映!台南幫齊聚,桂綸鎂重逢「初戀男友」 張鈞甯愛網購 化身收發員情纏六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