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裸露尻傲秀八塊肌 金秀賢19禁床戲吸肚頻NG
電影 | Aug 03 , 2017  00:00

全裸露尻傲秀八塊肌 金秀賢19禁床戲吸肚頻NG

韓國演藝圈汰換率極高,男演員之間的競爭又比女演員激烈上倍,男神排行榜幾乎年年洗牌。萬人迷金秀賢靠著《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全亞洲,儘管作品產量不多,但形象好,加上零醜聞零緋聞,聲勢居高不下。29歲的他今年出道10周年,以《REAL》回歸大銀幕,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全裸獻19禁床戲,盼在入伍前交出20歲時期的代表作。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部分翻攝自網路、Dior

金秀賢星途順遂,2007年頂著捲毛在MBC《泡菜奶酪微笑》亮相出道,雖非五官精緻的雙眼皮俊男,卻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以及迷人嗓音,2010年就以《巨人》拿下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他加盟裴勇俊經紀公司後,直接被欽點在《夢想起飛Dream High》當男主角,也一舉打響知名度。

挑戰人格分裂形象崩壞

喜歡金秀賢的粉絲,肯定都曾被《擁抱太陽的月亮》撕心裂肺的哭戲感動到嫑嫑的,當時該劇創下42.2%的超高收視率,在韓國掀起「李暄熱潮」,接著神劇《來自星星的你》橫空出世,金秀賢扮演的「都教授」以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風靡亞洲,被韓媒形容「連跌倒都能成為新聞」,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

但金秀賢慢火細燉,並未乘勝追擊,時隔1年多才推KBS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一出手就拿下「2015 KBS演技大賞」年度大獎,成為最年輕的年度大獎得主。大銀幕上,金秀賢同樣是口碑保證,處女作《神偷大劫案》狂吸千萬觀影人次,2013年首挑大梁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更刷新韓國影史11項票房紀錄。

不過要當金太太,得夠有耐心,金秀賢接戲重質不重量,影迷往往得等個一年半載才能盼到新作品,平時只能看看廣告解相思。今年是他入行第10年,第3部電影作品《REAL》終於上映,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男孩已蛻變成男人,挑戰人格分裂,一改過往正派形象,飆髒話、嚼口香糖樣樣來,還和女團f(x)前成員雪莉上演火辣床戲,露臀秀八塊肌,話題十足。

床戰雪莉親熱有障礙
床戰雪莉親熱有障礙

床戰雪莉親熱有障礙

電影斥資3.3億元台幣拍攝,歷時2年多,金秀賢為此推掉很多戲約。故事描述他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和黑幫老大的權力爭鬥,為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竟發現對方和自己有相同臉孔。金秀賢片中大展拳腳和俐落身手,出席記者會時回憶:「其中有一段動作結合現代舞,就像跳舞一樣,和其他演員默契要很好才行。」

一起合作的前輩成東日讚他敬業,透露有次開槍,空包彈的彈殼飛出去打到金秀賢的臉,「他在我旁邊很帥的擺著姿勢,彈殼力道很大,而且很燙,他流血了,但完全不顯於色,忍到導演說OK為止。」成東日接著笑虧:「我非常驚訝,到底是收了多少(片酬)才忍成這樣?」讓一旁的金秀賢聽了大笑。

談到和雪莉的激情戲,金秀賢表示2人都為此節食,卻依舊NG不斷,他說:「因為是全裸鏡頭,為此十分費心,拍攝時,我們要用力縮著肚子、屏住呼吸,但腹部肌肉繃緊,聲音就像蚊子,導致不停NG!」他坦言裸露戲很有負擔,不過作為演員一旦選擇作品,就要沒有限制地去演戲。

金秀賢近期勤跑戲院宣傳,回想起拍攝的辛苦,還一度激動落淚,可惜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票房不如預期,綜觀網友評論,部分觀眾認為劇情太過晦澀,看得「霧煞煞」,另一派則歸罪導演沒有處理好,倒是對於金秀賢完美駕馭不同角色的表演,多數網友給予肯定。

而他在韓國的聲勢也未受新片票房影響,目前代言價碼和「鬼怪」孔劉同為9億韓元(約2,600萬元台幣),依舊是廣告商的最愛,儘管近來關於他9月要入伍的消息不斷,金主仍對國民男神的魅力有信心,捧著大把鈔票上門。經紀公司 KeyEast也立刻澄清:「目前尚未收到入伍通知書。」

金秀賢在訪談中,同樣吐露當兵前想要再多拍些作品的期許,認真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拍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再入伍。」對於苦等他多年的鐵粉,這或許也是目前最大的心願吧!《REAL》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劉不只愛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木質香調的森林秘境系列,則給予身心平靜溫暖的感受 嘴角上揚深陷孔劉毒 盤點鬼怪十大可愛行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