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丞琳拍《紅衣2》受困符咒屋 高慧君請出助理護身
電影 | Aug 09 , 2017  00:00

楊丞琳拍《紅衣2》受困符咒屋 高慧君請出助理護身

楊丞琳繼《童眼3D》之後,時隔7年再度加入驚悚恐怖片,在《紅衣小女孩2》飾演一位女兒離奇失蹤的社工師,為找回女兒不惜出入恐怖符咒屋、卡多里樂園和山中廢棄醫院等地。雖然劇組拍片前都會拜拜,但楊丞琳仍在符咒屋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態,多虧一起對戲的高慧君察覺,派出八字很重的助理在場相伴,才讓這場戲順利拍完。
文/楊景婷  圖/威視

楊丞琳在《紅衣2》演出有個15歲女兒的單親媽媽,她向來覺得自己膽子很大,沒想到拍攝時,也被四周詭譎氣氛搞得心神不寧,談到在符咒屋拍攝,楊丞琳表示:「美術組打造了一間充滿壓迫氛圍的空間,房間擺放很多詭異的人偶和蠟燭,本來導演要我開演前一個人先待在最裡面的房間裡再走出來,但我真的太怕了,總覺得那個房間的角落裡會突然伸出一隻手抓我,拍戲這麼久沒有這樣過!」

幸好在現場的高慧君,細心發現楊丞琳不舒服的狀況,立刻請來自己的助理,原來高慧君助理八字重達「六兩八」,氣場強大,一站到楊丞琳身邊,她不舒服的感覺隨即消散。

楊丞琳日前和黃河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時,也提到在另一主場景廢棄醫院拍攝時,常常感覺很冷,她說:「我有一天很早就到現場,明明太陽很大很熱,一踏進醫院馬上覺得很陰冷,我還趕快請助理到車上拿外套給我。」有特殊體質的黃河此時緩緩地回說:「那裡很陰!」嚇得楊丞琳當場尖叫。該片8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瑋甯拍《紅衣2》中邪戲  竟吸5位阿飄跟半年 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合體掀起回憶殺!照片一PO出網友驚:根本沒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