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語天后黃妃力挺 《痴情》演唱會迷醉南台灣
電影 | Aug 14 , 2017  00:00

台語天后黃妃力挺 《痴情》演唱會迷醉南台灣

連奕琦執導、蔡凡熙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昨在高雄舉辦「首映演唱會」,片中主要演員全到齊,客串演出「阿嬤」一角的黃妃也現身,和「阿公」許效舜合唱〈海波浪〉;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新人的李英宏則獻唱2首最夯的〈台北直直撞〉、〈什麼時候她〉,讓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黃妃在《痴情》飾演蔡凡熙的阿嬤,跟著愛人私奔後,定居在高雄,黃妃是高雄人,讓監製許效舜第一人選就想到找她來客串,黃妃笑說:「原本還以為是拍MV,沒想到是拍電影!」但演來還蠻輕鬆有趣。

由於片中她和蔡凡熙並無對戲,黃妃昨是第一次見到「孫子」二崁,大讚他長得非常好。而黃妃為了晚上首映會演出,也特地花了10多萬治裝訂做演唱服,可見她對電影的重視。

韓笙笙昨也首度在觀眾前演唱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透露自己緊張到整夜睡不著覺,上台前還一度胃痛,最後還是完美演出。另外,片中客串演出的饒舌新人LEO王,特別獻唱3首歌曲〈愛你一萬年〉、〈我只在乎你〉以及自己的招牌歌曲〈長大十八歲〉,獲熱情掌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美男魚禾浩辰硬闖蔡凡熙家!甜蜜同居一試成主顧 劉奕兒全裸試膽量 除毛甩肉完美駕馭性感泳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