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城武雙片搶金馬影帝入圍 蔡凡熙翻轉演技爭新人
電影 | Aug 23 , 2017  00:00

金城武雙片搶金馬影帝入圍 蔡凡熙翻轉演技爭新人

第54屆金馬獎將在10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通過第一階段的初選片單今出爐,男神金城武主演的《喜歡你》和《擺渡人》皆通過初選,朝入圍影帝獎邁進一步;被喻為今年最強新人蔡凡熙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及《痴情男子漢》也都過關,他在2部電影中,展現截然不同的演技,被看好能搶下金馬新人的入圍門票。
文/楊景婷  圖/威視、甲上、群星瑞智、牽猴子、華納兄弟、中視

台灣電影表現亮眼,程偉豪執導的《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皆通過金馬初審,他開心表示:「希望自己打自己。」2部片都有演出的許瑋甯也笑說:「寧願自己呼巴掌也不要被別人打巴掌!」她說拍《紅衣2》投入了百分之1千的力量,是很對得起自己的角色,如果入圍會非常開心。

 

另外闖進初選的台片還有上半年度票房最亮眼的《吃吃的愛》,以及《健忘村》、《大佛普拉斯》、《強尼凱克》、《川流之島》、《血觀音》等,舒淇、尹馨、小S等人都有資格爭取個人提名。

不過本次最厲害的堪稱鄭人碩,他演出的《上岸的魚》、《自畫像》、《阿莉芙》、《川流之島》4片全過關,是入圍影帝的熱門人選。

其餘華語片部分,除了金城武2部新片,還有《骨妹》、《29+1》、《明月幾時有》等。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大釣哥》未過初選,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也無緣晉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威尼斯影展評審舒淇絕美制霸紅毯,梁朝偉、劉嘉玲曬共遊影片放閃 萬芳遭罵「臭婊子」道盡女性卑微地位!《五月雪》重現大馬歷史冤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