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鬼自爆不舉1個月 靠止痛藥硬撐
電影 | Aug 30 , 2017  00:00

小鬼自爆不舉1個月 靠止痛藥硬撐

「小鬼」黃鴻升近年積極朝大銀幕發展,昨出席電影新作《舞極限》開拍記者會,他為戲練舞一個月,片中有很多帥氣的組合技以及跑酷動作,雖然練習過程很順利,但因同時軋演電視電影《逃婚100次》,忙碌行程讓他拉傷背,手「不舉」1個多月,還自爆疼痛部分接近「膏肓」,笑說:「原來我真的病入膏肓了。」
文/楊景婷  圖/海王天璽

小鬼表示,外界對他既定印象並非唱跳歌手,但自己平時有在練習,所以跳起來沒有那麼吃力,但是要到「舞王」地步還是需要加把勁。他接片前考慮了快一個月,一直懷疑自己可不可以,馬來西亞導演李宏傑不斷鼓勵他說:「你可以。」最後被感動才接演。

小鬼片中除了跳舞場面,還有跑酷的帥氣動作,導演安排替身,但小鬼笑說:「我激不得的,應該還是會自己上。」劇組也幫他投保了7千萬台幣左右的保險。小鬼透露現在同時在拍《逃婚》,只能趁著拍戲空檔練舞,疲累行程讓他肩胛骨不慎拉傷,手舉不太起來。「我本來要去拔罐,可是不能只拔一邊,但拔了就無法拍戲,只好吃止痛藥。」

《舞極限》除了由小鬼挑樑,還有周定緯演出本片反派,片中2人將互相尬舞,另外,以「我愛黑澀會」走紅的玉兔,也飾演男主角追夢過程中的支持和動力,小鬼談起玉兔表示:「她雖然看起來可愛,但在跳舞時,眼神會變不太一樣!」該片預計9月底在馬來西亞拍攝,2018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蘇志燮遺憾錯身「虎爺」 敗在台語不輪轉 周定緯節食快得憂鬱症 李千娜演音樂劇淚崩激好勝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