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老師》教師節首映 是元介被本尊虧「太瘦」 
電影 | Sep 28 , 2017  00:00

《老師》教師節首映 是元介被本尊虧「太瘦」 

是元介、夏于喬主演的動人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明上映,今晚舉辦首映會,主角原型王政忠老師穿西裝外套出席,幽默表示,電影中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找了體重只有自己一半的是元介來演他,是元介聽了急忙表示:「王老師也很帥!」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今首映,恰逢教師節,包括教育部長潘文忠、南投縣長林明溱縣長前來參加,該片改編自台灣真人真事故事,王政忠老師的親身經歷,在上映前,已有各大企業包場以及多場試映,逾萬人搶先看過電影,口碑極佳,被讚:「笑淚交織!感人無比!」而目前已超過800萬的票房包場,成績亮眼。

首映會上,也見識到是元介和夏于喬的好人緣,包括曾國城、陳美鳳、郭彥甫、班傑、劉品言、戴愛玲等人都來力挺,是元介說:「這是我第一次主演的電影,很珍惜也很榮幸,希望不僅是好友們,全台觀眾都能進戲院看,絕對能帶給大家溫暖又正面的力量!」夏于喬片中飾演國樂老師,她15歲上節目,曾說自己的願望是成為音樂老師,如今也算一圓夢想。

電影公司今也特別安排神秘嘉賓給王老師一個大驚喜,特地將他15年前所教過的爽文國中學生邀請來參加首映會,包括畢業生黃郁脩、吳孟璇、黃有添、林雅婷、曾妍樺、魏慧雯、廖帆如 7位同學,場面溫馨感人。電影9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于喬不怕宋芸樺威脅 和吳慷仁剩寵物情緣 安心亞公主病上身 是元介靠廁所海報出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