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成龍憤怒目光嚇壞007 「立刻能把我燒成灰」
電影 | Oct 06 , 2017  00:00

成龍憤怒目光嚇壞007 「立刻能把我燒成灰」

功夫巨星成龍在好萊塢新片《英倫對決》為愛女報仇,和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交鋒對決,成龍化老妝演出,滄桑又悲情的形象和過往喜劇演出很不一樣,也讓布洛斯南相當震撼:「當他拿著槍逼問我的時候,目光充滿兇猛的火焰,好像立刻能把我燒成灰,讓我驚訝這竟然是成龍!我相信以他的表演功力,他能駕馭任何角色。」
文/楊景婷  圖/龍祥

成龍片中飾演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一開場女兒就在恐怖攻擊爆炸案中身亡,他為討公道,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暴制暴的復仇之路。電影一開場他抱著女兒屍體,以及懷念女兒流淚的模樣,讓人不禁跟著鼻酸。

對於成龍如此顛覆性的改變,布洛斯南大讚:「演員很容易被某些經典角色所束縛,一旦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想要試圖改變往往會適得其反。但以成龍的表演來說,他做得到,他也確實做到了。」

2人初次合作,默契無間,相處也十分融洽,布洛斯南還曾贈送成龍一幅油畫,對此成龍笑說:「有點意外,原來布洛斯南還這麼文藝!」作為電影中的對手,布洛斯南的專業同樣令成龍感到驚喜與敬佩,成龍曾透露,在拍攝《英倫對決》時,即使當天沒有布洛斯南的戲份,他也會準時到達片場,協助對詞。該片10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理想的職業 威廉波伊《007獨角戲》 「水鬼」傳奇 勞力士首次在台大型特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