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阮經天被楊冪治好「玻璃心」 合作成龍「很幸福」
電影 | Jan 25 , 2018  00:00

阮經天被楊冪治好「玻璃心」 合作成龍「很幸福」

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將事業主力放在中國,古裝劇《扶搖》激發他從小對歷史英雄的喜愛,和楊冪合作,更意外治好他的玻璃心,小天笑說楊冪為人「非常直接」,也因此讓他能從容審視自己的境遇。最近剛拍完奇幻古裝大片《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談起和成龍大哥拍戲,小天說:「很幸運也很幸福!」
文/楊景婷  圖/經紀公司

小天 近期挑戰目標轉移到古裝戲領域,他透露小時候因媽媽忙工作,常被留在書店裡一整天,「我最喜歡《薛仁貴征東》、《薛丁山征西》這些歷史故事!不管是稗官野史也好、正史也好,或是希臘羅馬那種介於神話與真實歷史之間重疊有關的英雄故事,我都很喜歡看。」

他拍了古裝劇《扶搖》,也因此改變他心境與性格,談起楊冪,小天重複三次形容對方是「非常直接、非常直接、非常直接」的人,「她也是非常真的人,我剛開始跟她不熟,但越來越熟之後,覺得她幫我解決掉很多心理上的障礙跟痛苦,因為她並不害怕嘲笑我的痛苦。」

阮經天表示,楊冪的率直讓他可以從容地面對並審視自己境遇,慢慢走出幽暗,楊冪常說:「阮經天!是不是我治好了你的玻璃心?」小天也乖乖點頭笑回:「是,是妳治好了我的玻璃心!」

 

阮經天最新一部作品《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主要卡司包括成龍、鍾楚曦、林柏宏等人,能跟心目中的偶像動作巨星成龍大哥合作,他直呼:「真的學習到很多,大哥在現場對工作人員的照顧,以及對工作要求的態度,還有處理事情的沉穩,都讓我獲益良多,能合作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成龍《英倫對決》再戰好萊塢 北美試片獲10分鐘掌聲 阮經天談金馬50早退:「帶著愧疚做好每件事」,盼「活久一點撐到金馬100」!《周處除三害》首映拜關聖帝君祝票房大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