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鄭人碩《角頭2》頂寒流搏命 率千名黑衣人湧爆林森北 
電影 | Oct 06 , 2017  00:00

鄭人碩《角頭2》頂寒流搏命 率千名黑衣人湧爆林森北 

由王識賢、鄒兆龍主演的《角頭2:王者再起》搶攻賀歲檔,昨發布首支花絮,其中鄭人碩率領千名黑衣人在林森北開戰的火拼畫面首度曝光,該動作場面連續拍了3天才完成,雖遇上寒流低溫9度,但大家得使力揮棒、奔跑,還得拳腳相向,全都拍到汗流浹背。
文/楊景婷  圖/理大國際

台灣黑幫題材電影,從《艋舺》、《角頭》到最新力作的《角頭2:王者再起》,一直都被冠上「教壞囝仔大小」的負面形象,對此,導演顏正國在花絮中正面破題揭開「角頭」一詞背後的緣由:「早期的角頭並不是代表黑社會,他是一個村莊的凝聚力,慢慢地在抵抗外來勢力。」破解觀眾長久以來的迷思。

片中有場林森北大亂鬥重頭戲,拍攝時動用了上千名臨演,期間進行部分路段間歇性的交通管制,《角頭2》製作團隊特別感謝當地商家、居民及中山分局與警消單位的全力幫忙,也特別向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團隊致謝,一路辛苦協助拍攝工作。

 

當天為求鏡頭逼真,很多動作都是拳拳到肉,鄭人碩和眾多臨演拍到受傷,不過鄭人碩也直呼很過癮,告訴觀眾「值得期待」!《角頭》2015年大賣8000萬票房,《角頭2》則是延續「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將於明年賀歲檔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徐若瑄為《人面魚》全程素顏 鄭人碩扮黑虎將軍乩身擲筊險遭拒 李玉璽嗨唱鳳飛飛金曲慶殺青!王識賢嘆躺著不好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