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老婆好棒棒! 新垣結衣新片奪日本票房冠軍
電影 | Oct 24 , 2017  00:00

老婆好棒棒! 新垣結衣新片奪日本票房冠軍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喜劇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21日在日本上映,立刻開紅盤,登上周末票房冠軍,電影主演日前在東京六本木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準備了直徑30公分的超巨大乒乓球蛋糕,新垣結衣「親手餵食」男主角瑛太,羨煞不少男粉絲。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乒乓少女》上映後頗受好評,許多日本觀眾看完電影除了感動,更稱讚:「每一個角色都恰如其分,表現非常亮眼!看完會讓人重新燃起對未來的期待,無論帶著家人、朋友、情人都非常適合!」

新垣結衣、瑛太、廣末涼子、永野芽郁、遠藤憲一及導演石川淳一21日在東京會粉絲,替電影宣傳,主辦單位準備了超大乒乓球蛋糕,為票房集氣,新垣結衣拿著桌球拍形狀的餅乾切好蛋糕後,將「第一口」甜蜜餵食瑛太,畫面十分幸福。 該片11月1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已經太美!新垣結衣擔任日本H&M大使,6大造型給你春夏新靈感 獨/都會女子療癒催淚劇!八婆 BESTIES 米雪、陽陽推薦這部台灣人必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