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翻滾吧!男人》2天破百萬 李準基海外直送金牌照助攻
電影 | Oct 30 , 2017  00:00

《翻滾吧!男人》2天破百萬 李準基海外直送金牌照助攻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是導演林育賢所執導的「翻滾三部曲」之一,27日在台上映,2天就衝破百萬票房,和林育賢合作過的演員紛紛力挺,首映會有彭于晏(Eddie)站台,近日阮經天和韓國男星李準基也傳來「拿金牌」的照片,替導演打氣加油!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李準基和林育賢4年前合作《謊言西西里》結緣,2人有著換帖好交情,李準基私下跟林育賢說,希望有機會在韓國看到這部激勵動人的電影。另外近年發展重心移至中國的阮經天,也默默關心著《翻滾吧!》,昨傳給林育賢自拍金牌照,並表示:「加油!我也還在翻滾中。」

電影全台僅20家戲院上映,2天賣出百萬,算是不錯的成績,2位導演林育賢和郭樂興周末分別帶著片中的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到戲院會影迷,每一場觀眾見到2位小將都驚呼不已,還有觀眾留言說:「智凱、克強,你們不孤單!」讓他倆感動又溫暖。

李智凱和黃克強接下來目標明年1月的雅加達亞運,黃克強也在11月開始密集訓練,他因「EB病毒」怪病影響,肌肉萎縮6公斤,目前體能狀況恢復到國中程度,雖離亞運資格還有很大段距離,但黃克強說:「我會拼了命地爭取這機會,不會輕言放棄!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看到我重回現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U李準基1月襲台 粉絲敲碗四樹CP合體 《查無此心》全台票房破1100萬!張鈞甯絕望眼神逼哭林柏宏,國師唐綺陽也力挺!黃鐙輝自曝「彈舌功」跟兒子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