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嚴正嵐騎車搞3P 差點摔車直呼:「小朋友不要學!」
電影 | Nov 09 , 2017  00:00

嚴正嵐騎車搞3P 差點摔車直呼:「小朋友不要學!」

電影《帶我去月球》集結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和李銓等青春偶像,6人組成樂團「月球幫」,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不過片中一場三貼騎機車的戲,因玩得太過火,竟讓嚴正嵐差點摔車!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李銓和嚴正嵐在《帶我去月球》有場重頭戲,就是要同時騎摩托車,載2位演員玩「三貼」,其中李銓要載劉以豪和宋芸樺,他開玩笑說:「載男女主角三貼騎車壓力真的好大!若出差錯這部電影就得延拍,真的好緊張!」事前他特別花了3天時間練習,做好萬全準備。

李銓最後順利過關,但嚴正嵐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她負責載石知田和姚愛寗,因為車身較小,加上後面要雙載,正式拍攝時石知田和姚愛寗都抓得很緊,兩輛機車在半夜的台北街頭嬉鬧,沒想到拍到一半,嚴正嵐的機車重心不穩往旁邊摔,所有人嚇壞,幸好石知田在緊要關頭伸長腳把機車撐住,3人才沒有直接摔到地上,但嚴正嵐還是不小心撞到了龍頭把手。

她說:「因為兩輛車騎車的時候,我和李銓互用腳踢對方車,不小心玩過頭,才會一時重心不穩,好驚險!」嚴正嵐也嚴正地提醒,是因拍攝需要,請大家千萬不要模仿。

《帶我去月球》12月1日在台上映,電影宣傳全面開跑,11日將於西門町舉辦「1111光棍節帶你上月球』」遊街造勢活動,劉以豪也會在18日、19日出席全台預售票見面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以豪胖到人生最高峰!力挺好友侍懷鳳珠寶發表,推薦送女友這一款最加分 畢書盡同居2女1犬享福利 追女不靠甜言蜜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