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釜山影展/《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挑戰5千人首映 劉以豪虐戀意圖逼哭泡菜妹
電影 | Sep 04 , 2018  00:00

釜山影展/《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挑戰5千人首映 劉以豪虐戀意圖逼哭泡菜妹

集結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鬼鬼等人氣演員的浪漫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女主角陳意涵宣布懷孕好消息之後,今再傳喜訊,該片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將在可容納5000人的超大放映場地中播放,導演林孝謙聞訊開心不已,打趣表示希望能逼哭5000位韓國觀眾!
文/楊景婷  圖/好好看文創

以往入選此單元的台灣電影包括《我的少女時代》、《總舖師》都是賣座強片,加上劉以豪近年在韓國走紅,除了上了人氣節目《超人回來了》,更接連和《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男神朴敘俊合照互動,可說是人氣超旺,新片將在釜山影展放映,不少韓國粉絲已等著搶票。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韓國賣座片,劉以豪在電影中飾演罹患絕症的男主角,為最心愛的女孩精心安排了一段戀情,延續原作極度浪漫元素刻劃一段超揪心的虐戀。導演林孝謙表示:「帶著這部由韓國改編的電影回到韓國放映真的很榮幸,也期待看到5000個觀眾一起啜泣的畫面,我會請以豪幫大家擦眼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青春弒戀》入選多倫多影展!林柏宏「感謝大膽的創作」 陳庭妮劉冠廷「伶陽CP」太甜太閃!觀眾心臟爆擊:看到快OCHA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