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林依晨」安于晴作東 祭珍奶替劇組暖胃
電影 | Dec 05 , 2017  00:00

「小林依晨」安于晴作東 祭珍奶替劇組暖胃

「小林依晨」安于晴短短2個月接演2部網路電影、1部電影,在橫店、馬來西亞及台灣3地奔波,成了空中飛人。其中網路電影《痞子校花2》在台取景拍攝,難得回到家鄉,她盡地主之誼,帶著大陸演員黎真安和劇組人員逛夜市,其中最讓黎真安喜歡的就是「珍珠奶茶」,回到北京仍念念不忘。
文/楊景婷  圖/海王天璽

安于晴在《痞2》飾演一位單純、美麗,卻需要人照顧的女孩兒,現實生活中,她個性相當獨立,表示演來挑戰度很高,她說:「因為劇中的范琪琪跟我個性完全反差,需要時間揣摩,但也滿足我被別人照顧的心情。」

《痞子2》已順利殺青,劇組回到北京仍念念不忘台灣美食,安于晴表示自己在北京接受演員訓練時,人生地不熟,多虧了黎真安照顧,這次黎真安來台拍片,她二話不說盡地主之誼,招待台灣美食,「拍戲那幾天剛好變冷,請劇組喝溫熱的珍珠奶茶,殺青後又帶他們去逛夜市,有吃火鍋、刨冰,但安安說她最喜歡的還是珍珠奶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