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余科宏撞臉王力宏 曾一天打三份工養家
電影 | Dec 17 , 2018  00:00

余科宏撞臉王力宏 曾一天打三份工養家

台灣演員安于晴、余科宏日前受邀參加國際中青影展,安于晴靠著《鬼拳3》雪沫一角獲得「特別推薦女主角」奬;余科宏則以《狂暴蜈蚣》獲得不少關注,長相酷似王力宏的他,24歲曾去澳洲打工求學賺錢,今年回台追演員夢,星途看好。
文/楊景婷  圖/海王天璽

新銳演員余科宏外型酷似王力宏,曾參演過國片《聽說》、《當愛來的時候》拍攝,他最近在兩岸合拍片《狂暴蜈蚣》裡擔任男主角,接下來還會前往中國演出古裝電影《決戰唐門》。

余科宏單親家庭長大,為了生活曾去澳洲打工賺錢,當時一天接三份工,每天努力存錢,就是希望改善媽媽的生活,他說:「我的辛苦和勞累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可以記住一切的困苦成為我在表演路上的養分。」他今年回台追夢,接受口語訓練,並積極加強表演能力。

另外,《鬼拳3》作為《鬼拳》系列的又一力作,武打元素之外,多了更多特效,故事描述男主角涼川出生時,因極寒之體被鬼王的殘魂侵入,而被村裡的人排擠欺負,在一次與村裡的混混糾纏時,殘魂發作,失手殺死對方,無奈離開家鄉,開始流亡的生活,安于晴演出片中「鮫人」一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力宏裸身狂操照片曝光 網驚:好凸好大 李靚蕾再度反擊王力宏!列出8點回覆:有證據就提供,你同意我就PO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