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14頁無間斷對白超崩潰 凱特溫絲蕾改鄉音神演出
電影 | Dec 22 , 2017  00:00

14頁無間斷對白超崩潰 凱特溫絲蕾改鄉音神演出

伍迪艾倫堪稱最能掌握女性情慾的大師級導演,從《情遇巴賽隆納》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史嘉蕾喬韓森、《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到《魔幻月光》艾瑪史東,一線女星們在他電影中,皆展現不同面貌,今年他推出自編自導第48部浪漫新作《愛情摩天輪》,找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搭擋,她片中飾演餐廳女侍,長達14頁滿滿的對白,讓她直呼挑戰很大。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愛情摩天輪》敘述一位餐廳女侍在無聊乏味的婚姻生活中掙扎,遇到海灘救生員之後身心大解放,凱特溫絲蕾坦言剛接到劇本一度很抗拒:「這絕對是我遇過最複雜、層次最多的女性角色,而且個性非常極端,對我的身心都是相當大的壓力,讓我不太敢接下這部戲。」所幸女兒和老公為她加油打氣,她才決定接演。

不過答應演出後,才是考驗的開始,凱特溫絲蕾說:「看到14頁一句接著一句對白一幕戲,真的與我之前演過電影的方式完全不一樣!」且她準備時間不到3個月,只好靠著播放背景音樂來記憶台詞,另外要把英國口音改成紐約地方口音,也是一大挑戰。《愛情摩天輪》預計2018年1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甜茶」提摩西自彈自唱迷倒粉絲! 《雨天.紐約》捲入三角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