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福山雅治「古美門」律師上身 破案卡情關
電影 | Jan 11 , 2018  00:00

福山雅治「古美門」律師上身 破案卡情關

日星福山雅治在是枝裕和的新片《第三次殺人》中扮演律師,卻被嫌疑犯反覆的證詞搞到精疲力盡,甚至對愛女心切的殺人犯心生憐憫,他之前在《嫌疑犯X的獻身》飾演天才物理學家,因殺人犯是自己崇拜的數學天才,心情大受打擊,這次也再度受困「情」關,無法突破盲點而使案情陷入膠著。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福山雅治再次與名導是枝裕和合作,新片《第三次殺人》「古美門律師上身」飾演超精英律師,替役所廣司飾演的犯人辯護,片中兩人有多場相互較勁的戲碼,一個想要挖出真相,另一個以柔克剛閃避,氣勢強的才能取得談話主導權,堪稱影帝級的頂尖對決。該片在日本賣破13億日圓,票房不錯。

日本女星廣瀨鈴之前多詮釋清純學生妹,這次飾演深陷殺人案疑雲的喪父跛腳少女,演技更上一層樓,連福山雅治都大讚:「合作過這麼多一線女演員,小鈴非常讓人驚豔!」她受訪時透露:「最難的大概就是聲音表現了,因為故事比較沉重,必須壓低聲音。我每天都去唱卡拉OK,一直唱到聲音啞了就OK了!」電影1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福山雅治張涵予聯手《追捕》 吳宇森新片威尼斯首映 朝聖坎城金棕櫚! 北影將放映是枝裕和新作《小偷家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