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閨蜜2》延檔半年終於要上映 陳意涵揪張鈞甯瘋狂搞笑
電影 | Jan 15 , 2018  00:00

《閨蜜2》延檔半年終於要上映 陳意涵揪張鈞甯瘋狂搞笑

愛情喜劇《閨蜜2》從去年暑假一直延檔到今年,經歷幾度檔期變動,終於敲定3月2日在台上映,除了陳意涵、薛凱琪,再加上陳意涵現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演出,3人將擦出不同姊妹火花,攜手瘋狂搞笑。
文/楊景婷  圖/華映

《閨蜜》2014年上映時,在台賣出1.5億元票房,成當年票房大黑馬,時隔4年,導演黃真真再次集結原班人馬打造《閨蜜2》,對於不停延檔,黃真真表示:「電影中有些黑道、鴨店甚至鞭打的刺激元素,這些亮眼的地方,得更小心的處理,所以才會又再一次次調整,讓電影更為精彩。」

《閨蜜2》前往越南跨國拍攝,保留第一集的主打強梗「閨蜜情」,更加重喜劇部份,電影以陳意涵宣布要結束單身揭開序幕,她希望閨蜜們能陪她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沒想到3人精心打扮參加派對卻意外大走鐘,一醉醒來,什麼都失控了,宿醉未醒的她們不但莫名被黑道追殺,更考驗著3人之間的情感。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得知電影終於定檔,特別在微博發布短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震《緝魂》激瘦12公斤! 頂光頭和張鈞甯扮夫妻 A-Lin獻大銀幕初體驗 開口獻唱主題曲一秒逼哭劉以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