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秉憲回歸大銀幕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
電影 | Jan 18 , 2018  00:00

李秉憲回歸大銀幕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7日在韓國上映開紅盤,票房破3200萬元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片中飾演落魄拳擊手,一場在首爾街頭發傳單的戲,劇組將攝影機藏起來,陸續拍了5天,竟完全沒人認出他,讓李秉憲直呼:「是全新的經驗!」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那才是我的世界》描寫落魄拳擊手趙夏,回到多年不見的母親家,初次見到同母異父、有自閉症卻是鋼琴天才的弟弟振泰,三人展開雞飛狗跳的生活。李秉憲以落魄魯蛇造型入鏡,回憶一場在首爾熱鬧的大學路街頭拍發傳單的戲,李秉憲表示:「當我接到指令開始發傳單時,大家拿到傳單卻沒有認出我,那個場景陸陸續續拍了5天,居然都沒被認出來,覺得有點神奇,是全新的經驗。」

資深影后尹汝貞近期以綜藝節目《尹食堂》、《尹食堂2》受到大眾喜愛,尹汝貞笑說,自己代表作好像成為了《尹食堂》,還被觀眾稱為「尹chef」,此次回歸影壇,尹汝貞表示:「因為有李秉憲和朴正民!他們兩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員。腳本讀到30多頁時,收到了李秉憲將飾演大兒子、朴正民演小兒子的消息,所以就決定演出了。」

朴正民曾獲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為飾演患有重度自閉症及「學者症候群」的鋼琴天才,特別進行半年的鋼琴特訓,片中彈奏鋼琴的每一場戲都是親自上陣。朴正民說:「和導演見面後馬上報了鋼琴補習班的課程,開拍前3個月到開拍後的3個月,總共半年時間不停和鋼琴對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朴敘俊剁牛肉剁到「想演屠夫」!崔宇植《尹STAY》秀流利英文 演出《夢想之地》竄紅好萊塢!韓藝璃興奮喊「撿到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