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毛弟《鬥魚》耍狠當反派 王子虧弟弟:很愛演!
電影 | Jan 22 , 2018  00:00

毛弟《鬥魚》耍狠當反派 王子虧弟弟:很愛演!

由金牌製作人柯宜勤製作,柯翰辰導演執導的《鬥魚》電影版今開鏡,除了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王淨、陳虹茜5位新人演員挑梁,邱宇辰(毛弟)將擔任反派男主角,他今以台客造型現身,不時散發殺氣,和過去開朗形象差很大,他經常在家練習「壞眼神」自拍,哥哥邱勝翊(王子)先虧:「你真的很愛演!」之後誇讚他的眼神真的很有狠勁。
文/楊景婷  圖/多曼尼

毛弟被導演柯翰辰看上「反差感」,出演反派角色「阿豹」,他為此看了很多電影,參考「邪神洛基」的使壞眼神和笑容,透露有時候板著臉跟家人吃飯,都會被問:「你是怎樣?」他說手機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自拍照片,還傳給家人好友分享,王子誇他狠勁十足,認為如果是自己肯定做不來,曾之喬則說:「我覺得你最近越來越不一樣,有種男人味出來!」新人蔡哲文扮演毛弟手下阿星。

除了外型表情之外,他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有次在武術課中,被老師灌到一拳,臉都腫了,直呼:「我覺得像是被一台車撞到!」《鬥魚》電影版起用新人演員,男女主角分別是林柏叡以及王淨,林柏叡之前因《深藍與月光》深受同志歡迎,這次擔任「于皓」一角,柯宜勤透露:「他的聲音很吸引我!」

林柏叡表示:「確認拿到角色的當下,開心不到5分鐘,隨即投入準備隔天滿滿的訓練中。」主要演員皆經過2個月集訓,他每天揮1、200拳,手都快舉不起來;女主角「小燕子」由《痴情男子漢》裡的王淨擔任,她為此練鋼琴,還把電子琴帶回家彈奏。

「單子」吳岳擎跟當年演出此角的藍正龍一樣,有著濃眉大眼,他透露最難忘自己在表演課時,被許傑輝老師毫無預警的賞了一個大巴掌,當下瞬間體溫馬上上升、心跳加速、眼神改變;「阿奇」林輝瑝還沒開拍就受傷,除了背傷和腰傷,腳底也長水泡。 「紅豆」由19歲的陳虹茜擔任,面對人生第一次表演經驗,她淡定說:「既來之則安之,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片成本高達1億元,全部由台灣演員演出,也都在台灣取景,預計暑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宏正感情戲唇發燙 自爆跟晨翔才是一對 A-LIN再度獻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范少勳王淨樂當粉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