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又脫了! 陳意涵為《閨蜜2》再度全裸上陣
電影 | Jan 24 , 2018  00:00

又脫了! 陳意涵為《閨蜜2》再度全裸上陣

愛情喜劇《閨蜜2》確定3月2日在台上映,陳意涵、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更多了張鈞甯全新加盟,陳意涵在首集「下海裸泳」,這次再度脫光光,且拉著其它兩人一起脫!一場3人裸睡沙灘的重頭戲,原本做好保護措施,但拍攝時卻讓她們施展不開,最後決定脫下安全措施,全都全裸上陣,嚇得導演黃真真趕快清場。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陳意涵早在《閨密》就有一場背部全裸的戲,當時劇情安排她失戀裸泳發洩,她邊走向大海邊脫比基尼,完全不用替身!《閨蜜2》中,陳意涵和薛凱琪、張鈞甯進行婚前最後的單身之旅,卻因太過開心喝到斷片,引發一連串失控的爆笑瘋狂事件。

而瘋狂的第一件事,就是3人全裸睡在沙灘上,身上有著沙雕擋住重要部位,她們為了移動,只好硬著頭皮用芭蕉葉擋住身體,手上還要扛著超重又礙事的行李箱。導演黃真真表示,這場戲原本有安排她們穿著安全褲和小可愛,不過3人演起來一直覺得卡卡不自然,鏡頭也要為了牽就避開安全措施,很不順利。

最後3人求好心切,達成協議,決定脫下安全措施,裸身直接包著芭蕉葉演出,讓黃真真當場很驚訝,直呼:「真的嗎?確定可以嗎?」她們拿出女漢子的豪爽精神點頭,「導演,為了妳,我們就都脫了!」陳意涵還大方說:「沒辦法,身材太好了,為了《閨蜜2》真的是能脫的都脫了。」3人尺度大開演出,讓黃真真也趕忙為她們徹底清場,「我一定要確保她們演出時,後面都沒有才人才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鈞甯住飯店避邪SOP做好做滿! 敲門、鞋子正反放、壓心經、佛像放床邊 專訪/張鈞甯飆演技娘誇「收放自如」!想揪陳意涵、彭于晏好友齊聚拍片
ad_2023_970250